新浪首页 > 星座频道 > 时尚星座 > 正文

电影《无极》人物星座分析--昆仑(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9日 11:48 新浪星座

  昆仑(张东健饰演):太阳双鱼座、月亮白羊座、金星双鱼座

电影《无极》人物星座分析--昆仑(组图)
昆仑(张东健饰演)

  昆仑无疑是影片中大善大勇的化身。他太阳落在至善的双鱼座,月亮落在至勇的白羊座。他的眼神与笑容,纯净如天使。

  昆仑是一个忠诚的奴隶,月白羊的字典里没有背叛二字。谁是他的主人,他就效忠于谁。他甚至没有武器,只有一双飞奔的腿。他答应做光明大将军的奴隶,因为“跟着你,有肉吃”。这个月白羊的男子,混沌初开,简单得像一块未经雕琢的美玉。

  他刺杀王,全在一念间。在月白羊昆仑单纯的眼眸里,看到的场景是,一个男人正在挥剑杀一个女人,他所要做的事情,就是救人。

  他携着倾城,被无欢逼到瀑布悬崖边缘,长年为奴的双鱼男子,早已习惯了牺牲,即使面前的不是美人倾城,而是王,或者光明,他也会舍己,纵身跳下。

  他奉光明之命前往营救倾城,被囚禁在金丝笼的倾城,一身洁白的千羽衣,柔弱美丽,触动了昆仑内心的双鱼金星,他被丘比特的箭射中了。

  其后,几次三番,面对着心爱的女人与自己的主人,双鱼的他隐忍着,成全着。当昆仑知道了自己的出身后,月白羊的勇敢开始在他身上苏醒,家族的仇恨点燃了他真正站起来为人的渴望,他甚至反过来去唤醒大将军的良知。

  随着剧情急转直下,真相被推到了曝光的边缘。整个过程,昆仑的眼中闪烁着的,都是善良的光芒。只有双鱼,才能去到这种至情至圣的境地。

  正是这个日双鱼月白羊的男子,他让我们明白了爱的本质是给予,而非索取。他大爱大勇,逆转了命运,时光倒流了,鲜花盛放了,奔向光芒万丈的幸福真爱天地。

  点评:

  昆仑是我最喜欢的角色。张东健的演绎,浑然天成。

  张东健是我们较早期接触到的韩国演员。

双鱼座的他月亮落在射手座,这样的组合,让他有一种类似神父的沉静高贵气质。他低调内敛的,向来以好好先生形象示人。所饰演的大多数角色都是精致善良的富家公子。

  曾看过他的一部电影,片名忘了,讲述的是无政府主义组织的故事,当时有点惊讶,他怎么能够把一个落拓颓废的持枪男子演绎得那么传神。

  他的命盘中,海王星相位优良,戏路越走越宽。经历过上半年与崔智友的结婚谣言后,如今,张东健的流年木星过本命天王,带来好运气,其他星体风平浪静,而明年木星过本命月亮,将会持续良好势头。

  张东健星盘:太阳双鱼座、月亮射手座、水星白羊座、金星金牛座、

火星金牛座、木星魔羯座、土星双子座、天王星天秤座、海王星射手座、冥王星天秤座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匿名 登录名: 密码:


查看所有评论>>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星座图库全新推出 欢迎图片投稿 在线文字投稿



评论】【星座血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无极》星座前瞻:魔幻神话爱恨纠葛(组图)2005-12-15 09:59:42
《无极》单日票房超《功夫》 高达2500万元(图)2005-12-19 02:35:36
雅荻:《无极》是否代表了中国电影的一种走向2005-12-18 15:25:13
图文:《无极》台湾首映会张柏芝华丽造型2005-12-18 09:46:43
时尚:《如果-爱》人物星座分析(组图)2005-12-09 10:00:36
《仙剑奇侠传》人物星座分析(组图)2005-12-07 18:56:11
时尚:《再说一次我爱你》人物星座分析(组图)2005-11-18 10:33:21
时尚:《佐罗传奇》人物星座分析(组图)2005-10-28 00:57:42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