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星座频道 > 时尚星座 > 正文

中国星相家英格丽-张祝辞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3日 14:38 新浪星座

  亲爱的网友朋友们,

  新年好!感谢新浪星座频道,让我们有机会在新年分享生活的感受。

  星相学是有关时间的学科,关心星相学的人都在关心命运。我深刻的感受是,认识你的命运,必须认识你自己。我们每个人所需要的一切,都能够在自己的身上发现。我们的身上埋藏着无限的潜力,只要我们愿意,每一天都是新年,每一分钟我们都可以改变人生。只有当我们给予自己爱、信任、尊重、欣赏、关怀、自由时,我们才能够给予别人。你越能够接受自己,就越能够包纳别人。你越爱自己,就会越爱别人。但是,这种爱,不是自我放纵、娇惯,而是宽松地接纳自己。

  我们创造了自己的现实,我们心里是什么,外界就有什么。想改变我们的世界,必须改变你的思想。想认识我们的命运,就必须认识自己。我们将不会面对着自己的生辰图上抱怨。无论什么性格、什么命运,我们都有自由意志超越命运。要超越自己的命运,终究要修炼悟道,以达到宁静和谐的人生状态。世界著名的星相学家丽斯·格林对超越命运这样的建议:“如果你想从命运中解脱出来,你必须让你的大脑从世俗的约束中解放。”这是星相学给我的最大智慧。

  星相学背后包纳的人生智慧是我在所有的研究生院学不到的,星相学让我认识了自己,找到了自己在各种方位的坐标,在自我人生、社会、宇宙中的位置。人生的过程就是找到我们自己的坐标,我能够做到的,每一个人都能够做到。改变一切都从爱开始,爱是生活的核心内容。爱的内容不仅仅是爱情、浪漫、亲密等,爱包含宽大、慈悲、的人生态度。

  宇宙中万物都是相关联的,能量交换的方式存在。我们都是宇宙大网络上一员,彼此相关,谁都不是一个孤独的存在。我们每一个人都有对世界的责任,我们给予了什么,就得到什么。让我们构建自己和谐的个体,给予这个世界所需要的爱,这是对自己人生最大的自我保佑。

  你们会在各处听到同样的祝福语。而两千多年前希腊哲学家对人类的真诚的祝福:“认识你自己!”也是我的祝福!

  感谢忠实的新浪网友,没有你们深刻的认识和热情的支持,星相学就不能够有今天的形势!感谢新浪网星座编辑们为中西方天体文化的桥梁作用,感谢新浪的读书频道对于我的系列作品《星相与成功--如何管理十二星座的情人、老板和雇员》《爱上坏男人--如何与十二个星座的男人谈情说爱》的连载。新浪网在传播星相学中的杰出贡献,在史无前例的。

  Sincerely,Ingrid Zhang

匿名 登录名: 密码:


查看所有评论>>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星座图库全新推出 欢迎图片投稿 在线文字投稿



评论】【星座血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组图:心理专家英格丽-张畅谈自己最欣赏的女人2005-12-11 00:07:24
专题:英格丽-张:星相与成功2005-04-22 07:08:26
英格丽-张简介2005-04-21 13:54:12
伦敦星相学院的中国星相家英格丽-张聊天实录2005-04-04 18:17:59
伦敦星相学院的中国星相家英格丽-张4月4日聊天2005-03-31 13:57:18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