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排行:专挑难追女追的男生星座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30日 09:57  新浪星座论坛

  第一名:处女座

  处女座的男生很爱面子,他认为能够征服难追的女生除了是一种对自己的肯定之外,也会让别人对自己很佩服,而且处女男喜欢扮演多情公子,对方一定要凌虐他欺负他,这样他才可以表现出自己有多么的深情款款。

  第二名:天蝎座

  天蝎座的男生有一种悲情的特质,恋爱的过程越坎坷越崎岖会让他越有感受,人生因此才有点意义,通常天蝎男一旦跟对方在一起以后,如果对方有挑战他的精神,或者有折磨他的举动,天蝎男都会咬着牙接受。

  第三名:射手座

  射手座的男生挑对象的眼光很高,但是他通常挑的对象在别人眼中一定是特别刁蛮难缠,因为射手男要的是一种人格特质,而这些优点可能只有射手男能够看得到,只要符合他的条件,即使对方再怎样难追他还是认了。

  第四名:魔羯座

  魔羯座的男生常常会宠坏女生,因为魔羯男觉得对方请求什么自己都应该要答应,即使离谱或者奇怪的状况他都会答应,有时候对方在刚开始还很好追,但是由于被魔羯男宠坏的缘故,到最后会越来越难缠。

  第五名:水瓶座

  水瓶座的男生要的就是灵魂契合的感受,例如跟对方在某些话题或者某些状态的契合度会让水瓶男感受对方的气质跟一般女生不一样,因此他喜欢的点跟一般男生设置的条件都不一样,因此与其说他挑难追的对象,不如说他挑麻烦的状况来面对。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免费算个人星盘 在线文字投稿 在线塔罗测试

留言板电话:010-62675458

相关报道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