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时尚:魔羯小天后张韶涵--人小力量大(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4日 10:47  摘星工厂

  作者/摘星小编

时尚:魔羯小天后张韶涵--人小力量大(组图)

电眼小天后张韶涵(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出道时,因拍摄偶像剧《MVP情人》、《海豚湾恋人》而一夕成名的张韶涵,原本是要出唱片当歌手的,不过人算不如天算,张韶涵反因偶像剧的亮眼表现,成了窜红、受人瞩目的主要原因。个子瘦弱娇小、模样风吹就倒的张韶涵,很难想象她一唱起歌来,可是有着无比的爆发力与惊人的歌喉。

  目前在娱乐圈正发光发热的张韶涵,工作上的她,是个苦干实干、吃苦耐劳的艺人,这是因他的太阳落在魔羯座的关系,只要在自己喜欢的专业领域上,她会是个充满野心、抱负,努力追求成就的人;而张韶涵的水星落在宝瓶座,呈现出她独立、有想法,喜欢尝试新东西,不喜欢一成不变的个性特质,更让持续热卖的《潘朵拉》专辑,呈现出以往不同曲风的表现,并注入舞蹈元素的新构想,这也是为什么张韶涵人气、演艺指数继续攀升的原因!

时尚:魔羯小天后张韶涵--人小力量大(组图)

张韶涵自爆偏好比自己年纪大的异性(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另外,张韶涵的感情世界,绝对也是媒体捕捉、谈论的焦点!对于感情,她曾表示过:“偏好和年纪比自己大的男孩子交往,感觉比较稳重有安全感。”其实,金星在宝瓶座的张韶涵,心仪对象的条件是要拥有不拘泥于形式的个性,而有才气、有理想目标的人,更能吸引她的注意;此外,张韶涵感情上,是属于讲求实际、踏实感的人,太过浪漫细腻或黏腻的爱情,对金星宝瓶的张韶涵来说,可会是个负担喔!

  而受到金星宝瓶和火星天秤影响,张韶涵个性有着喜欢与人相处,让人亲近的气质,加上不摆架子以及配合度高的个性,即使面对日趋繁重的娱乐工作,依然会尽职的配合,并做到完美表现!因此,性情温顺、有实力肯学习的张韶涵,未来是否能迈向天后之路,相信你我将指日可待!

  强力推荐:占星论情人合盘命盘全占星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免费算个人星盘 在线文字投稿 在线塔罗测试

留言板电话:010-62675458

相关报道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