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星座频道 > 正文

“十七英里”KTV简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8日 15:18 新浪星座

“17英里”正面印象

“17英里”正面印象

  17英里KTV亦称“17milesKTV”,是京城KTV中的新秀。位于海淀区西北四环海淀桥往南第一个红绿灯附近,即海淀图书城的西侧,苏州街3号,大恒科技大厦。“17”霓虹灯是该KTV最醒目的招牌。

  因为是多家唱片公司签约艺人及乐队的训练基地,“17milesKTV”有音响效果等KTV硬性指标强项。在店堂造型上,进门后呈“一”字型的纵深休息厅,让K歌者真正感受到“十七英里”的长度,这里在正式营业后将成为小型歌迷会。“把酒吧开进包厢”的包厢设计理念,则造就了“17milesKTV”20多种不同的包厢设计风格与色调组合。

“十七英里”KTV简介(组图)

曲径通幽

  “免费麦当劳”的精致西式快餐自助,会带给每个人与传统KTV完全“不一样”的感受。这里的酒水是京城KTV中的超低定价,杰克丹尼198,嘉士伯60半打。

  --北京目前设计最为另类前卫的KTV(钢板、铜板、木板、自印墙纸、红色、黄色、蓝色、绿色、灰色、金色的梦幻组合,全场的20多种设计风格--把酒吧开进包厢)



自助餐厅一角

  --北京目前餐饮最时尚的KTV(免费麦当劳的自助设计理念,与众不同的金枪鱼“热霸”)

  --北京目前设备最先进的点歌系统(完全触摸屏幕,无需按键控板了)

  --北京目前最适合于K歌的音响系统(与钱~品牌店同出一手,且所有技术人员都是钱~的核心人员)



宽敞前卫的KIV大厅

  --北京目前新歌速度最快的KTV(由陆港台三地快速提供新歌)

  --北京目前经营细节最为注重的KTV(例:预约电话82828988,是以谐音:拨啊拨啊,拨就拨拨)等等小地方可以看出,细节与众不同

  --北京目前经营管理人员团队创新性、机动性、执行力、完整性最为突出的KTV(由清华硕士、成功海归人士、KTV职业管理人员所组成)

  --北京投资产出比例最为成功的KTV

  --北京最适合年轻白领及大学生、留学生聚会的KTV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星座在线拼图 在线塔罗测试 在线文字投稿


评论】【星座血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