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星座频道 > 正文

猜星座第四期--亲密母女星座大揭秘(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5日 09:57 新浪星座

  独家撰稿/百变巫女,欢迎网友在线投稿

  5月14日的母亲节,你为母亲送上什么大礼了呢?有没有跟妈妈一起购物,帮妈妈做家务?在此,再次祝福天下的母亲健康快乐,年轻漂亮!:)

  我们为母亲节推出的第四期猜星座也得到了网友们的积极关注哦!这对亲密的母女究竟是什么星座的呢?好,让我们来回顾介绍里的关键点吧!

猜星座第四期--亲密母女星座大揭秘(组图)

  妈妈:

  1.对待工作认真负责,勤快而且可以持之以恒。然而内心却一直渴望能一夜暴富,住上有私家游泳池的豪华别墅。

  2.对美丽的追求狂热,会不惜重金买高档化妆品,而平时花钱却很会计算,很省。

  总体感觉,这是个乐观、理性、上进的母亲,对物质和享乐比较热衷,为人直率,心态也很好,对待女儿非常宽容,善解人意。她似乎有着白羊座的率真、狮子座的热情和金牛座那种对美好的追求。难怪,我们看到网友们投票的结果,妈妈的星座前三名是白羊座、狮子座、金牛座。确实都很有道理哦。究竟哪个是正确的答案呢?重新看看上面两条关键点,再加上我们看到爸爸的星座是魔羯座,那么,答案是不是更清晰了呢?

  OK没错!妈妈是金牛座的!而且,这位的妈妈的生日就是今天哦!5月15日,在母亲节的后一天,在此,新浪星座祝愿这位妈妈生日快乐!

  星座典型程度:60%。P.S妈妈的月亮水星金星都落在了白羊座,难怪那么有白羊座的特征呢!



  女儿:

  1.需要付诸行动的时候又缺少点点勇气。

  2.幻想很多,只要睡觉必然做梦,也喜欢写日记,过去的5年里日记十余本。

  3.爱情是不可或缺的,否则如坐针毡,非常难受。

  看了女儿的介绍,感觉她是一个偏感性的人,在精神世界的追求会比较多一些,是个感情丰富的人,性格中似乎有点点缺少决断力,幻想都是不少。相信很多网友跟巫女的感觉一样,这女儿一定是双鱼座的,而且,太双鱼了。果然,看到投票,几乎4个人就有一个认为女儿是双鱼座的,倾向性非常的明显哦。那么答案如果不是双鱼座岂不是令大家大跌眼镜?哈,开玩笑,答案确实就是双鱼座!很佩服大家哦!

  星座典型程度:85%,这位女儿不仅太阳在双鱼座,上升也在双鱼座呢,是不是长得也很双鱼呢?:)

  猜星座不仅仅是新鲜好玩的活动,更是能锻炼观察力、分析力的项目哦!赶快投稿,当猜星座的主角吧!

相关链接:母亲节特别奉献--亲密母女星座大家猜(组图)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爱问(iAsk.com)


  星座在线拼图 在线塔罗测试 在线文字投稿


星座血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猜星座揭秘--甜蜜情侣星座之谜大公开(组图)2006-04-30 11:07:30
猜星座第三期:甜蜜情侣星座之谜(组图)2006-04-25 17:47:55
猜星座第二期:娇俏小美女星座大解密(图)2006-04-24 16:23:46
猜星座第二期:娇俏小美女到底啥星座(组图)2006-04-17 14:54:39
爆笑猜星座:网络红人小胖是啥星座(组图)2006-04-12 14:50:44
时尚:另类网络红人小胖星座解密(组图)2006-04-19 11:35:27
星座频道“猜星座”栏目征稿启事(图)2006-04-17 11:42:12
时尚:母亲节特献--12星座超级酷妈(组图)2006-05-12 16:40:33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