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识人绝招:笑脸暴露他隐藏的内心世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3日 11:00  开运银行

  文/沈永雪

  盈盈笑脸,乃最能博人欢心,生意兴隆,交游广阔,大多从笑中得来。

  笑的方法,也有各种习惯。其中最明显的特征是口形。由正面看,口形的变化无常,内向和外向,两者在笑的时候,其口形表情显著不同。

识人绝招:笑脸暴露他隐藏的内心世界(图)

笑脸暴露隐秘内心(图片来源:国际在线)

  嘴两端猛向上方的表情

  性格:善于社交,有亲切感,具有冒险患难的精神。凡事均采积极作风,乐于助人,亲近于人。

  才能:有秘书能力,善于处理繁杂事务,越繁杂越觉有趣。

  开口大笑、口两端成平的表情

  性格:不拘小节,动作大方。但忽冷忽热,遇有不如意事,随即弃之不理。容易受他人误解。

  才能:与众人接触之间,可以施展经商才能。在服务业,必有一番表现。

  口两端稍下垂,微开口的表情

  性格:略属内向,注意细节,小心分析对方言语。时常半途而废,难求愿望。是属于不满现状型。待人之道,差别甚大。

  才能:手工艺、缝纫等技能方面最为拿手。外语能力亦佳。凡事其绩效在中等以上。

  口两端向下,几乎不开口的眯笑型表情

  性格:倔强固执,不易表露内心。明知其事,但假装不知而不予人语。平常性情尚称和气,惟偶而不悦即大发脾气。

  才能:有理想、抱负、前途的。擅于撰写文章,吟歌赋诗,是多才多艺,但不愿与人合作行事。

  开运必算: 十年爱情姻缘传 未来男友神算 紫微神算 黄大仙运程求签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免费算个人星盘 在线文字投稿 在线塔罗测试

留言板电话:010-62675458

相关报道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