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占星家预言世界杯大乱 决赛日将产生不寻常冠军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8日 19:53  新浪星座

  新浪体育讯 德新社新德里电 今天,一位印度著名占星专家通过当地报纸公布,火星和土星的运行轨迹预示着正在德国举行的世界杯将产生一个颠覆性的结果。这位占星专家的依据是,火星和土星将在7月9日星期日达到12年以来它们相互之间的最近点,而该日正是世界杯决赛的日子。

  星象学家认为火星和土星靠近的这种天体现象预示着一场灾难!因为火星代表躁动,而土星代表安定,这两者的关联必然会出现一个非常时期。印度日报《时代》刊登印度著名占星专家达卢瓦拉(Bejan Daruwalla)的预言:本届德国世界杯将产生一个“不寻常的冠军”。

  达卢瓦拉说:“火星如同猫鼬,土星好似毒蛇。战斗不可避免。兴衰沉浮。”接着达卢瓦拉对世界杯期间已经发生的怪事做出解释:“超级明星罗纳尔多已经听到巴西球迷的嘘声,比尔-盖茨打算退休,股票市场进入混乱。布莱尔正在成为马克思主义者,阿根廷进了6个球,这都是热与冷相遇产生的结果。”

  占星专家达卢瓦拉的结论见报后,印度唯物主义协会立刻做出反击。印度唯物主义协会主席埃达马鲁库(Sanal Edamaruku)认为,灾祸和悲剧每年都在发生,这不能归结为星象。

  印度占星术和维基占星术是世界上最有影响力的两种星象迷信。在印度有数百万的公民都依靠这两种占星术帮助自己在重要事件做出判断。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免费算个人星盘 在线文字投稿 在线塔罗测试

留言板电话:010-62675458

相关报道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