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界杯前瞻--聚焦巴西加纳球星运势(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6日 16:29  金羊网-新快报

  迪达 (射手座)

  巴西门将 

  虽是同一比赛里但上下半场运气却大有不同,上半场之中对方攻击的机会率多也高,但到了下半场却情况反转。看来上半场专心多点要来得好过些。此外应小心今天的你有小看敌人的倾向,看轻对方的你最容易遭受强烈一击。

  卡卡 (金牛座)

世界杯前瞻--聚焦巴西加纳球星运势(图)

卡卡今天会有怎样的表现(图片来源:新浪体育)

  巴西前锋 

  忽然灵光一闪想到的事,今天有将它实行的动力,想要冲的球就立刻动手,考虑再三只会丧失时机而已。不妨激励自己去挑战不可能的事。

  苏雷-蒙塔里 (处女座)

  加纳中场 

  集中力低落的关系,需留意会有受小伤、事故的可能。另外老毛病容易再复发,对身体保养需多费心,否则会有旧有病情恶化的可能。

  斯蒂芬-阿皮亚(摩羯座)

  加纳中场

  有一些好机会今天会去找你,不过这些机会大多集中在上半场居多,自己可要多细心把握。而下半场会较偏向防守性多点。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免费算个人星盘 在线文字投稿 在线塔罗测试

留言板电话:010-62675458

相关报道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