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界杯前瞻--聚焦西班牙法国球星运势(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7日 14:04  金羊网-新快报

  雷耶斯 (处女座)

  西班牙中场

世界杯前瞻--聚焦西班牙法国球星运势(组图)

雷耶斯(图片来源:新浪体育)

  脑筋清楚,对事物的判断与分析正确,以往曾经观察过对手的战略,今天可将你的观察结果做成结论表现出来。另外今天对对手尽量施以压力,顾虑迂回都不必要,反而有助于获得好成绩。

  阿隆索 (射手座)

  西班牙中场

  虽然运气起伏,但是强韧的精神会让你获得信心。将受到的压力、抗拒都承受下来,反过来这些都成为你抗压本钱。可以藉此看清楚谁使你受到压力的人,敌我分清楚对你将很有益处。

  亨利    (狮子座)

  法国前锋

世界杯前瞻--聚焦西班牙法国球星运势(组图)

亨利(图片来源:新浪体育)

  高涨的热情气氛涌出,适合担任主要攻击手,策划带动传球者的角色。感觉较平常夸张一些的大动作,肢体动作,容易给别人深刻印象。

  齐达内   (巨蟹座)

  法国中场

  将焦点集中的一日。不论表现是好是坏,都容易受到注视,强势的作风让人感到特别刺眼,因此在行动上要慎重一点。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免费算个人星盘 在线文字投稿 在线塔罗测试

留言板电话:010-62675458

相关报道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