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超强预测:世界杯冠军花落谁家(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5日 18:39  开运银行

  全世界现在最想知道的答案是什么?那就是哪一国是2006年世足赛冠军。目前已比出四强-法、葡、意、德,在这四队中,虽然德国占有天合地利之优势,但是其它三队也都精英倍出、深具实力!现在请本站卜卦大师-邵传人老师,先为我们占卜预测谁将胜出!(占卜时间:2006年7月4日5:30pm)世足赛四强,法、葡一组,意、德一组,四队谁会得到此届冠军?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德国占为火山旅
超强预测:世界杯冠军花落谁家(组图)

德国变卦为艮为山

  2006年7月4日占卜德国占为火山旅,变卦为艮为山。德国体土用火变土,世爻旺有气,有胜出条件的可能,可惜合变冲,功亏一篑,又世临子孙,变六冲,官父又不现,不具冠军像。

超强预测:世界杯冠军花落谁家(组图)

意大利占为地雷复
超强预测:世界杯冠军花落谁家(组图)

意大利变卦为山雷颐

  意大利为地雷复,变卦为山雷颐。意大利体木月土变土,但世爻日破,自作孽,幸应爻合之,元神酉子生之化绝,绝处要逢生,宋月生之,父母冲世爻,会赢德国,但还不足以胜出冠军。

  推荐测算

  神啊!请助我找到好姻缘  黄大仙运程求签  天生就具冠军像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免费算个人星盘 在线文字投稿 在线塔罗测试

留言板电话:010-62675458

相关报道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