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界杯预测--德国顶级预言大师预测意大利夺冠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7日 17:01  法制晚报

  女巫级:豪克波拉特

  豪克波拉特,德国女算命家,主要靠塔罗牌推算运程,据说命中率高达98%。

  本届预言:出奇的灵验

  本届世界杯,她的预言命中率之高让人生畏。比如,预言巴西队不会走得太远,最后的决赛是欧洲人的内战。她还预言“鲁尼会给球队带来噩运,因为他的眼神里隐藏着冲动,他会在决赛里无法控制自己而干下蠢事,破坏英格兰夺冠的美梦”,鲁尼果然在关键的1/4决赛中因冲动被红牌罚下。 

  关于莱曼

  豪克波拉特预言“本来他能够创造一届完美的世界杯,但一次失误致使他全盘皆输。在某一秒钟他会一不注意,让对方钻了空子。球一进,也就失去了继续比赛的机会”。莱曼果然在半决赛最后时刻丢球。 

  待检预言

  如此高命中率的预言,使我们不得不留神以下豪克波拉特做出的待检预言:

  ☆ 意大利是最后的冠军 

  ☆ 克林斯曼还想继续执教,但是媒体施加的压力和足协的不信任会让他非常难堪……

  ☆ 克洛泽在最后一场比赛里,他会被对手侵犯而腿部遭受重创…… 

  ☆ 巴拉克看上去是一个非常迷人,但不属于领袖的人物,为此他还需要努力为此工作。他会因为自己的和善和软弱丢掉队长的职位……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免费算个人星盘 在线文字投稿 在线塔罗测试

留言板电话:010-62675458

相关报道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