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星座频道 > 正文

星座代言人海选人气选手代言宣言(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31日 19:56 新浪星座

  主持人:待会儿佘小野试一试。接下来看一看很帅气的小伙子,余炳轩怎么介绍自己?

星座代言人海选人气选手代言宣言(组图)

魔羯座余炳轩介绍自己

  余炳轩:我是余炳轩,我是魔羯座的男生。我觉得魔羯座是一个对事业很专注、很专心、对爱情很专一的一个星座。缺陷是有一点点的固执,脑袋比较板,我觉得我身上魔羯座最重的一点可能就是固执,因为就像对待我的音乐一样,也是一直很坚持、很专注地做每一样事情,应该就差不多了。

  主持人:介绍完了。固执,我们说二愣子,承认吗?

  余炳轩:也不能说是二愣子,可能是有一点点倔强。就比如说我今天想买一个东西,我可能身上钱不够,比如这个东西要500块钱,我身上只有300块钱,我可能会打着车在街上找取款机,一定要取到钱,今天把这个东西买下来。

  主持人:哦,是这样。

  余炳轩:可能是占有欲比较强,有一点。

  主持人:你还好,你是找取款机,不至于拦路抢劫。刚才余炳轩也说过自己是一个专一的男生,刚才已经有两位男生说到感情的时候说自己很专一。至于是不是很专一,咱们先不下定义,因为我也经常跟别人说专一,我说专一的时候周围的朋友都会笑,这种笑是赞扬我这么理解。当然他们两个是否专一呢?不知道在电脑前的您笑没笑,我们听听最后一位选手马赛儿如何介绍自己。

  马赛儿:大家好,刚才已经是超前地介绍了一下。现在我想大家应该记住我的名字了,就是马赛儿。刚才小马哥还问我出生是不是在法国,其实不是的,地地道道的中国人。谈到水瓶座,我是一个比较喜欢自己呆着的人,比较喜欢独处的人。比如说比较喜欢小资,一杯咖啡、一本书、一段音乐就可以了。

  对待感情,当然我也要标榜一下自己的专一了(主持人咳嗽),水瓶座有一个最大的特点就是博爱,但是水瓶座还有一个特点,很难有人打动她的心,如果有的话,就是一生一世的。

  主持人:也就是说如果没有碰到一生一世的,基本上是属于普遍性的博爱。

  马赛儿:我觉得这个几率很小,碰不到。

  主持人:不刁难你了,继续。

  马赛儿:水瓶座会有很多稀奇古怪的想法,比如我在晚上12点的时候会想,是不是有鬼呀(笑)?其实周围会有一些跟别人不太相同的一些想法。

  主持人:有一些奇奇怪怪的想法。四位网友都已经介绍完自己的选手了,网友说四位都是俊男美女,你还说什么人都可以当星座代言人。我说一下,本来我想当形象代言人,后来大家说我长相太俊俏了,大家认为我太俊俏了,大家看我这个样子就知道了,不管什么样的人都可以当星座代言人,由于有各种原因我被刷下来了,我想你应该比我强,应该有这个自信。

  网友:四位星座代言人是不是已经定了下来?

  主持人:我不知道,你们人气是比较高现在,各有支持。我们下面讨论一个话题,什么样的人应该做星座代言人,或者星座代言人最重要的是什么?我相信你们四个都比较自信,我比较坏,刚才都说过了。

  佘小野,其他三位嘉宾或者是其他三位很有人气的星座形象代言人各用一个词,每个人用两个词形容他的优点和缺点,请说真话。

  刘羽琦:我可能了解白羊座,我觉得白羊座很爱玩。

  主持人:我只需要你说两个词,一个是说优点,一个是缺点。

  刘羽琦:优点是对什么事情都无所谓。缺点是爱玩。

  主持人:爱玩是缺点吗?

  刘羽琦:对我来说一个男生爱玩就是缺点。

  佘小野:我想说的跟她说的基本一样,可能做事情的时候不是很专心。

  主持人:一个词,不是两句话。一个词优点,一个词缺点。

  佘小野:爱玩。

  主持人:爱玩是优点,缺点呢?

  佘小野:懒散。



水瓶座马赛儿尖锐的言辞

  马赛儿:我觉得优点和缺点我都用一个词:冲动。

  主持人:冲动的惩罚,我想起刀郎的歌。听完了他们对你的评论,你觉得对吗?

  佘小野:我觉得还好,不过我觉得好像大概优点在我的耳朵里听起来好像也是缺点。

  主持人:都在说缺点是吗?(笑)

  佘小野:对,好像都是批评,这好像是白羊座的特点。

  主持人:说得准确吗?

  佘小野:我这个人不是太爱玩,还好,劳逸结合。

  主持人:听完了,反击了一小下。挑事的就是我,说说余炳轩,也一样,马赛儿先说,听完他的自我介绍以后。

  马赛儿:我还是用一个词,他的优点就是聪明,缺点就是可以三个字吗?太聪明。

  主持人:也就是说有时候聪明反被聪明误。

  马赛儿:就是有点奸诈。

  主持人:哎呀,这个词有点猛了,有点聪明,缺点是有点奸诈。

  刘羽琦:一个词,优点是能干,缺点是太能干。

  主持人:(笑)不错!小野。

  佘小野:我觉得他应该是一个蛮有上进心的人。

  主持人:有上进心是优点。

  佘小野:上进。缺点应该是他蛮有心机。

  主持人:哎呀,跟奸诈靠谱,有了心机才能太能干。

  说说他们对你的评价怎么样?



余炳轩要伸冤

  余炳轩:我要伸冤,刚才有说我聪明,小野说我上进,他说的上进,我真是确认,而且也很认可。怎么说?无论我对待什么事情都是很认真,因为魔羯座的人真的是很有事业心。你要是说我有心机,我可能要反驳一下。因为并不是说我有心机,其实魔羯座的人缘真的是蛮好的,而且大家也都很乐意地帮助他,真的。所以,如果说很奸诈的一个人,我相信不会有这么多所谓的一些好心人也好或者是好朋友也好来帮助你。

  主持人:你看他们对你的评价,一个是从你的面相和自我介绍得来,一个主要是从星座包括属相得来的。也有可能,一个人如果心机不多,人缘未必有那么好,说得对吗?(笑)当然我不是批评你,只是泛泛这么谈。听完了,很有意思他们相互评价,对于两个女孩不要过多给予意见,就让一个男生评价就OK了。小野来评价刘羽琦。



水瓶座马赛儿尖锐的言辞

  佘小野:她的星座我应该还算蛮了解的,因为跟我女朋友应该是一个星座。

  主持人:哎哟。说优点。

  佘小野:优点就是爱美。

  主持人:爱美。

  佘小野:特别的……

  主持人:臭美?

  佘小野:不是,不是,能把自己好的一面展现给大家。

  主持人:缺点呢?我不提醒你就不说了是吗?

  佘小野:缺点我觉得刘羽琦长得蛮像韩国人的(笑),真的,缺点的话,也许她会比较用俗话来讲就是比较粘人。

  主持人:是招人还是黏人?

  佘小野:黏人。

  主持人:一旦和你很好就像什么东西一样。

  佘小野:整天黏在一起。

  主持人:刘羽琦你觉得吗?

  刘羽琦:有吗?我觉得我是一个会疼人的人,不是黏的人,可能他觉得比较黏。



刘羽琦害羞的微笑

  主持人:说得挺直接的。余炳轩评价马赛儿。

  余炳轩:我觉得她的优点可以两个词吗?就是聪明、漂亮。

  主持人:哎哟,基本上把所有优点都涵盖了,这两个词。

  余炳轩:是我的第一感觉,也是我的观察,聪明漂亮。缺点应该是爱说瞎话。

  主持人:喜欢骗人,怎么样?

  马赛儿:哪儿有啊。

  主持人:先不要针锋相对。

  网友:你们这是速配节目吗?

  主持人:不是,我们这是星座代言人一种展示的节目,你也同样能够来参加。但是如果同时像他们一样非常有人气,或者最终成为我们星座代言人,很有可能成为著名的时尚集团《骄点》那本杂志的签约模特,并且参加明星MTV的拍摄机会,这个机会非常好,先给你一个糖衣炮弹吃,先慢慢嚼着,听马赛儿说一说听了他说的感受。

  马赛儿:首先说优点:聪明、漂亮。我觉得对我来讲,我最希望别人评价我的是智慧,对于余炳轩兄的评价非常感谢。漂亮真的是太大众,而且现在很多漂亮的女孩子。聪明当然我觉得我有点天赋的东西,而后天是努力形成的。而缺点说瞎话呢?和平要报刚才的仇了是吗?刚才评价余炳轩兄的话也是一种表扬的话,就是太聪明了。

  主持人:暗含讥讽,我觉得完全不说假话的人没有。

  马赛儿:善意的谎言。

  主持人:有时恶意的谎言也不得不说,不管是面对自己的生活还是工作,都有可能。是否马赛儿的星座水瓶座是比较善意撒谎的人,所以才给余炳轩这样的印象?

  马赛儿:我觉得不会呀。

  余炳轩:我觉得水瓶座的女生是非常非常聪明的,很聪明、很聪明,因为我姐姐就是水瓶座。

  主持人:你就经常被她骗是吗?

  余炳轩:对,很聪明。

  主持人:有小时候的阴影。

  余炳轩:非常聪明,真的。

  主持人:我们的自我介绍完了以后,我们进行了很残酷的优缺点大揭露,当然不是有人身攻击的成分,只是大家对星座的看法。您怎么看呢?很多网友也在发表自己的看法,认为嘉宾对其他星座的认识还是挺准确的。我想说的是成为星座代言人,起码就得具备他们四个现在表现出来的最大的优点,就是敢说实话,这一点非常好,给自己一些掌声。(鼓掌)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查看所有评论>>
匿名 登录名: 密码: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星座在线拼图 在线塔罗测试 在线文字投稿


评论】【星座血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实录:专家董易林做客新浪聊“户型”(组图)2006-07-05 10:24:14
聊天时录:现代婚姻的女强男弱该怎么办(组图)2006-04-28 20:46:59
摘星工厂董事长刘之翊聊天实录(组图)2006-04-18 20:49:06
聊天实录:现代婚姻到底需不需要合八字(组图)2006-03-14 22:16:23
人体工程学教授李建军聊天实录(组图)2006-03-04 13:28:08
周易专家董易林做客新浪聊姓名学(组图)2006-02-21 19:16:43
娱乐名嘴黄安做客新浪聊天实录(组图)2006-01-06 19:48:10
人体工程学教授李建军聊天实录(组图)2005-12-12 19:13:38
姓名学专家苏醒做客新浪聊天实录(组图)2005-11-24 18:15:57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