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星座频道 > 正文

星座代言人海选人气选手星座知识问答(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31日 19:56 新浪星座

  第一个环节结束了,开始进入第二个环节,开始考这些嘉宾、选手了。第二个环节是五个问题加一个脑筋急转弯,不是抢答题,是选答题。他们的表现如何,你待会儿看得一清二楚。女士优先还是男士优先?

  马赛儿:男士优先。

  余炳轩:女士优先。

  主持人:这会儿开始谦让了。包袱剪子锤看谁先答题。小野输了,先答题,选哪道题?

星座代言人海选人气选手星座知识问答(组图)

白羊座佘小野开始答题

  佘小野:最左边。

  主持人:也就是第四道题。射手座是从哪天开始的?答案有三个:A,10月22—12月22。B,11月20—12月22。C,11月23日—12月21日。

  佘小野:A。

  主持人:正确答案是C。

  第二道题,下面哪个星座最喜欢接受别人的赞扬和夸奖:A,白羊座。B,双子座。C,狮子座。D,魔羯座。

  佘小野:狮子座。

  主持人:答案正确,加10分。

  刘羽琦不许咬耳朵,要自己答题。下面哪两个星座都是风向星座:A,水瓶、双鱼。B,双子、水瓶。C,天蝎座、处女座。D,天蝎座、巨蟹座。

  余炳轩:天蝎座和巨蟹座。

  主持人:恭喜你又答错一道。正确答案是B,双子座和水瓶座。我看到在线不少朋友在我们念题的时候都能给出迅速的答案。不错,不错,真是不错。

  下列行星中凶星是:A,水平。B,火星。C,金星。D,木星。

  佘小野:水星。

  主持人:正确答案是火星。又答错一道,四道题之后小野得分10分。

  双子座的日期包括哪些节日?A,圣诞。B,元旦。C,春节。D,端午。

  佘小野:A。

  主持人:正确答案是端午节,恭喜你又答错一道,五道题一共答对了一道,得到了十分。没关系,还有一道脑筋急转弯,你可以选择。吸血鬼抓到一个人并不马上吃他,那只吸血鬼想要干什么?

  佘小野:要吸他的血。

  主持人:就像一只狮子抓住了一只黄羊,并不马上吃要干什么?不对。本来要吸他的血,但是没有马上吃他,要干什么呢?脑筋急转弯。

  佘小野:他也在想他要干什么。

  主持人:他在思考是吗?正确答案是这样的,跟星座有关,吸血鬼要看一看他抓的这个人跟他的血型是不是匹配?万一吃错了以后怎么办?凝固了。没关系小野,你表现还不错,毕竟答对了一道,如果是我可能一道都答不对,我们满分60分,小野答对了10分。

  看看下一位选手余炳轩的表现怎么样。

  佘小野:第二张好了。

  主持人:中间这一个,选了二号题。你们觉得小野的表现给你们更大的信心吗?

  马赛儿:嗯。



魔羯座余炳轩开始答题

  主持人:这时基本上进入淘汰了。没关系,看别人能不能答对。

  第一,国外天文学专家称哪个可能被开出太阳系以下行星。A,冥王星。B,天王星。C,海王星。

  余炳轩:C,海王星。

  主持人:小野做这个手势什么意思?

  佘小野:C,因为我觉得这个题很简单。

  主持人:正确答案是冥王星。第一个答错了(笑)。

  佘小野:他居然说我的题目简单。

  主持人:我刚才看到一个网友说白羊座答不对很正常,因为属于小野这个星座能答对才奇怪,您是完全符合了这一特点。咱们继续。给手势不行。

  下面哪个星座最具有典雅和美的感觉:A,巨蟹座。B,双鱼。C,水瓶。D,天平。

  余炳轩:天平吧。

  主持人:我是天平座你相信吗?

  余炳轩:我就觉得你很优雅。

  主持人:这道题不对我也算你对,我不是天平座,但答案是对的。

  第三,比尔·盖茨是什么星座?A,天蝎座。B,射手。C,蛇夫D,处女。什么是蛇夫?

  马赛儿:是13个星座。

  主持人:聪明。

  余炳轩:我觉得应该是处女,因为处女是那种很内向那种。

  主持人:比尔·盖茨内向吗?

  余炳轩:不能说内向,但我的感觉是处女。

  主持人:你觉得我内向吗?

  余炳轩:你还蛮,都各占一半。

  主持人:我就是处女座。正确答案是天蝎座,你答错了,比尔盖茨是天蝎座。白羊座的人幸灾乐祸地鼓起了掌。没关系,继续来,你已经答对一个了。

  第四道题,下面哪两个星座是180度相对的星座:A,魔羯座、天平。B,白羊座和天蝎座。C,巨蟹座和水瓶、D,狮子和水瓶。大家听好如果大家能答对我们把一份小礼物送给你,把余炳轩送给你。

  余炳轩:应该是狮子和水平。

  主持人:恭喜你答了对,太对了,蒙的吧。

  余炳轩:不是蒙的,因为我刚才想了一下,马赛儿是水瓶座,我跟我一个朋友对比了一下,就是180度相对的。

  主持人:又把马赛儿说进去了。

  马赛儿:这个好像应该给我再加5分。

  主持人:哪有这么捞分的。

  下面星体中代表沟通、表达思维的是哪个行星?月亮、土星、火星、水星。

  余炳轩:月亮。

  主持人:月亮代表你的心?

  余炳轩:对。

  主持人:应该是水星。

  余炳轩:我又答错了。

  主持人:对,又答错了。最后一个脑筋急转弯,如果知道不能提示。一只穿着防弹衣的小鸟在跳舞却被猎人打死了,为什么?

  佘小野:这个我知道。

  余炳轩:给吓死了。

  主持人:没打着吓死了是吗?不对,再给一次机会。一只穿着防弹衣的小鸟在跳舞,但是却被猎人打死了,为什么?

  余炳轩:防弹衣没穿好。

  主持人:给你十秒。

  余炳轩:不知道。

  主持人:有网友说我知道,我知道,把答案写出来,我看对不对,马上写出来。

  呀呀,呀呀,聪明的人有很多,网友的智慧是无穷的。他跳的是脱衣舞。

  余炳轩:好冷!好冷!冷死了。

  主持人:我觉得这个脑筋急转弯挺好的。

  余炳轩:我觉得这不像是脑筋急转弯,倒蛮像是冷笑话的,蛮冷的。要是说冷笑话的话,我待会儿也可以给大家说一个冷笑话。

  主持人:没关系,没关系。两个女生不一定比你高,这个比赛不是看谁高更,基本上是看谁更低。两个女生谁先来?马赛儿先来是吧,选哪个?自己拿吧。

  看看马赛儿的题是什么样的。



水瓶座马赛儿开始答题

  第一道题,处女到魔羯座这两个星座之间跨越了几个星座。A,三个。B,四个。C,五个。

  马赛儿:三个。

  主持人:答案正确吗?你们觉得。

  佘小野:应该是错的。

  余炳轩:我觉得是正确的。

  主持人:刘羽琦还在算是吧,正好穿着凉鞋,可以算一算。正确的答案就是三个,得到十分,恭喜,上来就是十分,真不错。

  下面一五道题,下面哪个星座更乐于储蓄财务购买保险,以防意外之灾。A,魔羯座。B,天蝎座。C,巨蟹座。D,金牛。

  马赛儿:应该是金牛。再说一遍。天蝎座。

  主持人:这样的选手一上来选对了,后来选错了,不是一般人,正确答案是金牛。

  第三道题,一般来说下面哪种组合交往最容易感到话题丰富、交谈愉快?就是特别合拍的两个星座是什么。A,狮子和天蝎座。B,巨蟹座和天平。C,双子和水瓶座。D,处女和双鱼。

  马赛儿:C,双子和水瓶座。

  主持人:确定吗?

  马赛儿:确定。

  主持人:哦,奇怪,为什么这么确定?

  马赛儿:因为我是水瓶座。

  主持人:正好问到你的头上来了。没错,正确答案就是C,得到20分,马赛儿够棒的。

  第四道题当火星处在下面哪两个星座时影响最强?A,天蝎座和狮子。B,魔羯座和天蝎座。C,狮子和白羊座。D,白羊座和天蝎座。

  马赛儿:必须纯属蒙了,选B。

  主持人:魔羯座和天蝎座,弄错了,正确答案是白羊座和天蝎座,火星对于这两个星座影响最强,处在他们下面的时候影响力最强,白羊座和天蝎座。火星在佘小野下面的时候影响最强,可以感受到它的影响吗?

  佘小野:可以。

  主持人:怎么感受到的?

  佘小野:可以算出来金星停在白羊座的时候,看见心动的女孩就蛮那个的,蛮容易出现火化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查看所有评论>>
匿名 登录名: 密码: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星座在线拼图 在线塔罗测试 在线文字投稿


评论】【星座血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实录:专家董易林做客新浪聊“户型”(组图)2006-07-05 10:24:14
聊天时录:现代婚姻的女强男弱该怎么办(组图)2006-04-28 20:46:59
摘星工厂董事长刘之翊聊天实录(组图)2006-04-18 20:49:06
聊天实录:现代婚姻到底需不需要合八字(组图)2006-03-14 22:16:23
人体工程学教授李建军聊天实录(组图)2006-03-04 13:28:08
周易专家董易林做客新浪聊姓名学(组图)2006-02-21 19:16:43
娱乐名嘴黄安做客新浪聊天实录(组图)2006-01-06 19:48:10
人体工程学教授李建军聊天实录(组图)2005-12-12 19:13:38
姓名学专家苏醒做客新浪聊天实录(组图)2005-11-24 18:15:57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