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星座频道 > 正文

星座代言人星座问题难倒众选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31日 19:56 新浪星座

星座代言人星座问题难倒众选手(组图)

马赛儿回答刁难问题

  主持人:第五道题下面这些演员都演过《鹿鼎记》,哪些是巨蟹座的?这不成了多选题吗?好吧,哪个不是巨蟹座的?梁朝伟、周星驰、陈小春、张卫健。

  马赛儿:梁朝伟应该是。

  主持人:你说哪个应该不是?

  马赛儿:陈小春。

  主持人:正确答案是张卫健,张卫健不是

巨蟹座,他是水瓶座的,其它三位都是巨蟹座的。为什么我不是巨蟹座呢?那样我就成为一个影坛冉冉生起的新星。

  刘羽琦:因为我是巨蟹座。

  主持人:你已经站到了一级影星的候选位置,不能太多候选人。五道题答对了两道,还有一个脑筋急转弯,如果再答对就成为一个环节的第一。

  马赛儿:我要求不高,并列第一就好了。

  主持人:听一听脑筋急转弯。什么情况下人会有四只眼睛,请回答。

  马赛儿:戴眼镜啊。

  主持人:我这样就叫四眼是吗,我极端鄙视你,你歧视我们戴眼镜族,我不再跟你对话。

  马赛儿:我知道答案一定不对。

  主持人:什么情况下人会有四只眼睛。答案也很冷。

  马赛儿:不会是照镜子的时候吧?(思考)看万花筒是吗?

  主持人:那大概有一千多只吧。五四三二一。

  马赛儿:还是并列第一吧,并列第一。

  余炳轩:是什么吗?是黑眼圈吗?

  主持人:那是大

熊猫。什么情况下人会有四只眼睛?当人怀孕的时候有四只眼睛。同样的情况下,人什么时候有六只眼睛,就是三个人的时候。

  马赛儿:好冷。



集体抢答马骧的刁难问题

  主持人:做一个临场的抢答题,会答对了就能得五分,什么样的情况下人会有五只眼睛。

  马赛儿:十个人。

  主持人:抢答题。

  刘羽琦:五个眼睛?两个人和一个瞎子。

  主持人:关键的五分哦,网友能答对吗?

  佘小野:再说一遍?

  主持人:什么情况下人可以有五只眼睛。

  佘小野:什么情况下都可以有五只眼睛。

  主持人:五四三二一。答案是当你和二神神站在一起两个人的只有。

  佘小野:我刚想说这个,觉得这个超冷,太冷了,太玄了。

  刘羽琦:你想到了?

  佘小野:我想到了。

  主持人:因为我给每个人很多发言机会。小野虽然你是白羊座,但是我觉得你应该更勇敢一点,尤其是在回答问题的时候,不着边际的时候更勇敢一点,说出来。这个环节还有一个同学没有回答出来,马赛儿和余炳轩是20分,佘小野是10分。

  12星座最后一个星座是哪个星座?双子、双鱼、水瓶座、宝瓶。

  刘羽琦:双鱼。

  主持人:双鱼不错,答对了,10分到手了。

  佘小野:10分是我告诉的。

  主持人:既然这样我要扣掉你10分,既然你已经承认了。刘羽琦得到这10分可以,因为可能你也知道,但是小野破坏游戏规则,帮助你得了10分,同意扣他10分吗?

  刘羽琦:如果他扣到10分我至少不会最后,扣吧。

  余炳轩:还是给一次机会吧,下不为例。

  佘小野:因为白羊座的人蛮冲动的(笑)。

  主持人:忍不住了。刘羽琦得到10分。

  第二道题,12个星座,金牛座主宰的是什么星体?木星、太阳、水星、金星。

  刘羽琦:土星。

  主持人:答案是金星。

  刘羽琦:啊,金星,我刚才觉得应该是金星。

  主持人:没关系。星座中第一个星座的起始日是下面哪个日期?A,春节。B,立春。C,春分。D,元旦。

  佘小野:应该是白羊座的最开始。

  刘羽琦:元旦。

  主持人:正确答案是春分。

  刘羽琦:哎哟。

  主持人:没关系第四题。下面关于水瓶座和天蝎座的描述哪些是正确的?只有一个正确答案。A,都是固定星座。B,都是水相星座。C,属于和谐星座。D,属于不和谐星座。

  刘羽琦:D。

  主持人:正确答案是A,都是固定星座。没关系,还有第五道题。

  双鱼座的特质是什么?多情、冷静、有洁癖、高傲。

  刘羽琦:多情。

  主持人:双鱼座是多情的,你碰到双鱼座的人追求你吗?

  刘羽琦:有,我最讨厌的是那种。

  主持人:为什么?

  刘羽琦:可能这个答案不一定是多情,但是我觉得他很多情。

  主持人:他同时脚踩几只船?

  刘羽琦:没有,我觉得他不会很用心、不会很正常谈恋爱。

  主持人:非正常。

  刘羽琦:非正常状态。

  主持人:成功了吗?



刘羽琦回答刁难问题

  刘羽琦:成功还是成功,后来还是失败了(笑)。

  主持人:但是你特别讨厌他?

  刘羽琦:对。

  主持人:有生活经历答问题很容易准确一些。

  刘羽琦:对啊?

  主持人:没错,多情。

  刘羽琦:我差一点就是老大了。

  主持人:没有,你还有机会,最后脑筋急转弯还没有回答呢。现在刘羽琦已经得了20分。最后一到脑筋急转弯,哎呀,这道题应该让男孩回答,不过没关系,一样的,脑筋急转弯。当你的男朋友向你要天上的星星,你该怎么办?

  刘羽琦:冷笑话吗?

  主持人:冷笑话,脑筋急转弯。当你的男朋友管你要天上的星星你怎么样?或者是你想向自己的男朋友要天上的星星,猜他会怎么办?都可能,脑筋急转弯,怎么样才能满足你或者是他的愿望?

  佘小野:这个我应该知道。

  主持人:但是你不许说。

  刘羽琦:你又知道?

  佘小野:我当然知道,超easy。

  刘羽琦:他回答对给我加5分,回答错给他扣。

  主持人:不同意。

  刘羽琦:不会。

  主持人:真的放弃了?

  刘羽琦:放弃了。行,他不说我肯定不会得出来。

  主持人:20分,你得了20分,小野说。

  佘小野:我觉得应该是把他打成看见星星了。

  主持人:哎呀,太聪明了,给他一个大嘴巴,打得他满眼冒金星。

  刘羽琦:我会打他。

  佘小野:给我10分好了,我们有四个并列的。

  余炳轩:我也想得打得冒金星。

  主持人:好吧,第二轮比赛环节结束了,我们的选手得分是小野10分,刘羽琦、余炳轩、马赛儿都是20分,我们给10分的小野得10分。

  刘羽琦:优胜者优胜者。

  主持人:时间得抓紧一点,已经过了很长时间了。第三个环节,星座POSE大考验。也就是你们每个人能够在星座代言人的评选中获得这么高的人气都是很有原因的,原因有的是喜欢你们的性格、长相、身材、个性,都有可能。我们要让你们在网友面前展现一下你们的表演才能。既然想做代言人嘛,也是有四个选项,每一个选项里会有两张图片,你们必须模仿这个图片摆出和他类似的POSE,所以叫星座POSE大展示。其中有几个POSE我都是展示过。

  刘羽琦:是吗,好勇敢。

  主持人:这回就女士优先。刚才是刘羽琦最后一个选中的,这回你第一个来表演好吗?

  刘羽琦:好。

  主持人:你选哪个?

  刘羽琦:中间一个。

  主持人:中间有两个?

  刘羽琦:第三个。

  主持人:我们看看刘羽琦要摆的POSE是哪两张图片。

  刘羽琦:不是芙蓉吧。

  主持人:第一张,很简单,这是唐朝的仕女图,很漂亮。给你一个道具当扇子吧,来。我说三二一你再开始摆,保持住最少5秒钟。

  (刘羽琦摆POSE)

  主持人:好,OK,展示完毕。大家觉得有什么差别?

  马赛儿:现实的比画的漂亮。

  刘羽琦:你真好。

  主持人:两位男士觉得呢?

  佘小野:我觉得女性都蛮会恭维的。

  主持人:(笑)我觉得不说学得怎么样,首先两个人都很漂亮,确实是,脸形还有点像。但是画中笑而露齿了,你没有露,刚开始是闭着嘴的,后来才把牙露出来。OK,看你的第二幅画,不知道你是否穿过刚才这一张这样的衣服。

  刘羽琦:有。

  主持人:唐朝的衣服,很低胸的。大家看一下,芙蓉姐姐。这个我就比较有发言权了,我跟她挺熟的。我做过她两次访谈,影响力都挺大。

  刘羽琦:那你帮我做一个吧。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查看所有评论>>
匿名 登录名: 密码: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星座在线拼图 在线塔罗测试 在线文字投稿


评论】【星座血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实录:专家董易林做客新浪聊“户型”(组图)2006-07-05 10:24:14
聊天时录:现代婚姻的女强男弱该怎么办(组图)2006-04-28 20:46:59
摘星工厂董事长刘之翊聊天实录(组图)2006-04-18 20:49:06
聊天实录:现代婚姻到底需不需要合八字(组图)2006-03-14 22:16:23
人体工程学教授李建军聊天实录(组图)2006-03-04 13:28:08
周易专家董易林做客新浪聊姓名学(组图)2006-02-21 19:16:43
娱乐名嘴黄安做客新浪聊天实录(组图)2006-01-06 19:48:10
人体工程学教授李建军聊天实录(组图)2005-12-12 19:13:38
姓名学专家苏醒做客新浪聊天实录(组图)2005-11-24 18:15:57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