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星座频道 > 正文

星座代言人被芙蓉姐姐刁难(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31日 19:56 新浪星座

星座代言人被芙蓉姐姐刁难(组图)

刘羽琦被逼学芙蓉姐姐经典pose

  主持人:这个绝对不能替代,你拿过去学学,一定要形神皆似才行。

  刘羽琦:她跟我一个星座。好痛苦。

  余炳轩:我帮你拿着,左手弯、右手直。

  主持人:大家一下,站起来,得扭动,摆出S形,右手是莲花状。三二一开始。

  佘小野:面部表情要有张力,来一点……

  刘羽琦:我估计芙蓉姐姐不会有一张图吧。

  主持人:注意她的嘴角和表情。三二一。

  佘小野:你这个动作是L形的。

  主持人:简单点评一下,看看网友有什么样的点评。我的感觉,我觉得这一张没有上面学的好。

  刘羽琦:网友怎么说?

  主持人:网友说

双鱼座的男人其实很体贴。就是你说的那个超级多情的话题。刘羽琦的POSE已经摆完了,其他三位你们愿意给他多少分,如果每张都是10分?快点说一下,不怕得罪人,说下自己的感觉,20分是满分。

  马赛儿:芙蓉姐姐就一张图吗?

  主持人:不知道。

  刘羽琦:肯定很多。

  马赛儿:就这个吧。

  主持人:自己打开看一看。



马赛儿与马骧一起学芙蓉姐姐

  马赛儿:啊?天哪。

  主持人:又是这张图,又见芙蓉。这张是蹭树的。

  马赛儿:有没有扮演树的。

  主持人:我来扮演那棵树,你得注意眼神、脖子。我是那棵树。

  刘羽琦:挺胸,提臀。

  主持人:三二一开始。脑袋方向不对。

  刘羽琦:看前面。

  马赛儿:不对吗方向?

  余炳轩:你的左脚得垫起来。

  主持人:说实在我好累。

  余炳轩:得提臀,转起来。

  主持人:哎呀,不错,保持住,三二一,累死了。大家觉得怎么样?OK,谢谢,谢谢。第二张图。

  马赛儿:终于过去了,第二张应该比较简单吧。

  刘羽琦:再来一个芙蓉。

  主持人:哎呀,这是谁呀,大家看一下这是谁?很像现在“加油!好男儿”的选手们,就是很性感的那种我们说。我觉得你可能要学的时候也把衣服弄成这样。

  马赛儿:不会吧。

  主持人:你们同意吗?

  马赛儿:不要同意。

  佘小野:我觉得蛮OK的。

  主持人:小野今天够狠,招招见血。

  佘小野:临上节目之前导演就告诉我们要OPEN一点。

  马赛儿:小野,下节目了我们算帐啊。

  主持人:你来模仿这个造型。

  马赛儿:又要站起来(摆POSE)。

  主持人:注意眼睛、膝盖,大家看一下。OK,好了,好了,看看网友的评论,不错不错。

  网友:小马好幸福。

  主持人:是指刚才当树那一段。我看大家还都比较腼腆地说,不用把衣服也弄成这个样子。想当星座代言人,除了像他们四位各有才艺、各有气质之外还得真实,您在电脑前说的话应该真实。

  其它的话我就不说了,有点冷。两位,该你们选了。

  佘小野:他先选。

  余炳轩:那我先来。不会又是芙蓉吧。

  马赛儿:很有可能。

  余炳轩:我的妈呀。

  主持人:中奖了,大家看一下我手中的这一张超炫。



余炳轩抽中最难学的图片

  余炳轩:请问一下这是谁呀?

  主持人:这个我不知道。这像一个在电脑前网友的照片。

  余炳轩:对。

  主持人:咱们先来哪一张,一动一静。

  余炳轩:就先来这一张吧,这是左脚左手,那沙发怎么办?我就抬起来好了。再让我看一眼。

  主持人:觉得跟你长得还挺像的,脸形挺像的。

  余炳轩:不是吧。

  主持人:三二一,开始。

  余炳轩:OK。

  主持人:我觉得你欠缺一点点,你看这个女孩明显是对着电脑的摄像头或者是面对着电脑的屏幕,这边拿着鼠标,肯定是要给计算机那一方的网友一些什么样的感觉。

  余炳轩:但是我坐在直播间里面对这么多摄像机,实在摆不出来这种感觉。(笑)

  主持人:第二次不错,有点发嗲的味道。

  马赛儿:而且衣服颜色很像。

  余炳轩:她是条,我是格。

  主持人:来这一张“猛虎下山”。仔细看一下她的腰、臀、嘴、胸。预备!开始。

  (余炳轩摆POSE)

  主持人:右手不对,右手是下来的,没有挺胸。要挺胸、提臀,对着镜头,不错,不错。芙蓉这几张照片,哪个最难摆?

  余炳轩:我觉得我这个最难摆。

  主持人:但是靠树的,那个神态集中在那里。

  余炳轩:小野要摆估计更好笑一些,1.92米。

  主持人:看看最后这一张是什么。

  余炳轩:肯定是芙蓉。

  主持人:哇。

  余炳轩:其实这个蛮简单的,有点像《无极》里张柏芝的造型,在飞似的,有一点像。你得把腰弄出来,再高一点。

  主持人:对,往上加,往上加,挺胸,做造型。好大的一只鸟呀!(笑)

  好,看第二张。

  余炳轩:哇,芙蓉,好狠啊。

  主持人:她做这一张的时候我就在旁边站着,背景都是一样的,这是第一次来新浪做客时候的一张照片,不是第二次,来吧小野。



192cm的佘小野大展风姿

  佘小野:应该蛮难的。

  主持人:蛮容易的我觉得。

  余炳轩:得摆出她的风采。

  主持人:你要面对镜头。三二一,OK,好了。哎呀,小野,我觉得……(笑)我觉得你的表现有神似。

  刘羽琦:那两个动作都蛮像的。

  主持人:这是另外一个话题,你们觉得芙蓉姐姐适合做星座形象代言人吗?

  刘羽琦:因为她是我的星座。

  主持人:刨除这个因素,不是你们的星座,觉得她合适吗?

  佘小野:我觉得她蛮适合当餐厅代言人。

  主持人:什么餐厅?

  佘小野:就是一个酒店什么的。

  主持人:为什么?

  佘小野:身材蛮好的。

  主持人:吃出来的。刘羽琦你说。

  刘羽琦:我觉得抛开她的这一切,和我是一个星座。因为她是属于性格比较有特点的,星座代言人还需要性格比较有特点的,让人看到她就会觉得她比较符合这个星座的一些东西。我以前看过芙蓉姐姐的访谈,她在不做这些动作的时候说话蛮正常的,其实她也是多愁善感的女子,觉得还行。

  主持人:你们俩都喜欢芙蓉吗?

  刘羽琦:挺有个性。

  余炳轩:觉得她蛮特别的。

  马赛儿:我很佩服她。

  主持人:佩服,如果让你有这样一个姐姐,你愿意吗?

  马赛儿:(笑)这好难哦,谈不上愿不愿意吧,我觉得姐姐是与生俱来的,没办法。

  主持人:如果余炳轩有这样一个女友,你愿意吗?

  余炳轩:我可能会吃不消。因为我比较瘦。

  主持人:你怕在对抗中落了下风是吗?好,芙蓉姐姐这个话题说到这儿,我们抓紧时间进入今天最后一个小环节,这个环节相对比较节省时间,但是也不太好表演,也是最看你们功力的。刚才那个环节的得分我们没给分数,就从我这儿定了,虽然你们未必满意。小野的分数,我觉得20分满分,我觉得应该给小野15分。

  佘小野:我以为给我满分。

  主持人:所以现在小野是25分。刘羽琦的分数我觉得给她13分,因为难度系数首先就不像小野那么高,13分,所以你现在的分数是33分。余炳轩的分数也给13分,所以也是33分。然后马赛儿的分数给15分,你干吗?

  马赛儿:我知道了为什么。

  主持人:为什么?

  马赛儿:因为小马哥当树了啊。

  主持人:有两分是我便宜自己了是吗?好,就算是这样,15分,所以你现在是35分。最后一个环节,最重要,也是要给出分数的,就是这样,今天是七夕,今年的第一个七夕,我们正好一个男孩一个女孩,两对这样搭配着,我们分别让他们面对对方,说出一段他们认为在七夕面对自己情人、爱人的时候,最能感动对方,最能表达自己的心里话,一定是甜蜜蜜的,一定是情意深重的,一定是发自肺腑的,好吗?现在组合一下,现在有两男两女,刚才一直是他们在搭配,你们这两边沟通比较多,现在打散一下,马赛儿和小野一对,余炳轩和刘羽琦一对。你们是一对情人,在月黑风高的夜里你们相遇了,你们互诉衷肠,是要演出来。

  余炳轩:但是你刚才讲的好像是那种有台词、段落的感觉。

  主持人:你是说给你一些情境让你演。

  余炳轩:不是,是她演她的我演我的,还是我们俩一起演。

  主持人:你们俩现在是一对。

  余炳轩:互相配合吗?

  主持人:对,互相配合,如果只是你放电,他不配合,你们俩的表演不会那么出彩。你们俩是一对情人,今天是七夕,两个人约会了,然后互诉衷肠,你就把你想对你真正的爱人说的话对着刘羽琦说,你对她的希望也好,七夕你想给她的礼物也好,你对她的期盼也好,希望她改进的也好,都可以跟她讲。完全是根据你自己本身的愿望,从这一点出发,表达一段话。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查看所有评论>>
匿名 登录名: 密码: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星座在线拼图 在线塔罗测试 在线文字投稿


评论】【星座血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实录:专家董易林做客新浪聊“户型”(组图)2006-07-05 10:24:14
聊天时录:现代婚姻的女强男弱该怎么办(组图)2006-04-28 20:46:59
摘星工厂董事长刘之翊聊天实录(组图)2006-04-18 20:49:06
聊天实录:现代婚姻到底需不需要合八字(组图)2006-03-14 22:16:23
人体工程学教授李建军聊天实录(组图)2006-03-04 13:28:08
周易专家董易林做客新浪聊姓名学(组图)2006-02-21 19:16:43
娱乐名嘴黄安做客新浪聊天实录(组图)2006-01-06 19:48:10
人体工程学教授李建军聊天实录(组图)2005-12-12 19:13:38
姓名学专家苏醒做客新浪聊天实录(组图)2005-11-24 18:15:57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