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鬼月神仙也疯狂 托梦信徒欲美容(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9日 15:08  摘星工厂

  近日,台湾高雄市一名男子家里供奉了一尊王爷,没想到前几天神明却来托梦,说他想换造型,把胡子烫一烫,而且连要去哪里烫、要烫多卷都交代得一清二楚,结果男子捧着神像进到美容院时,差点把业者都吓傻了。

  老板娘对着神像说:“王爷,我们现在要替你的金身,帮你上卷子,把你的胡子烫一下。”老板娘这么费事,那是因为今天的顾客不是人,而是一尊神像。帮神明烫头发,这可是美容业者的初体验,就连旁边的顾客眼睛都瞪得比龙眼还大,因为大家都是打娘胎头一回看见神明这么爱美的。

  只见设计师轻巧地帮神明把胡子一小撮一小撮慢慢分开,再仔仔细细的上发卷喷药剂,丝毫不敢马虎,因为这要烫多卷,神明可都是有交代清楚的。

  供奉这尊神像的信徒说:“我家神明托梦告诉我,他要来把他的头发烫卷一点,能够看起来比较蓬松比较庄严,然后我们有掷筊,然后神明说要来这家店。”

  按照神明的指示,烫发步骤终于按部就班完成,只见这拆下发卷后的卷度,神明胡子马上变得很Q。烫发结束后,老板娘还问信徒:“你回去要帮我们问喔,看看王爷满不满意我们今天的服务喔!”

  似乎今年恰逢润7月,鬼神活动都异常活跃了。连神仙也疯狂,要靠美化面容来提升其权威的形象,真是世界之大,无奇不有啊。若当从解梦的角度分析,男子梦见神像是有好运即将到来的意思呢。估计这名男子和美容院老板这次贴心服务一定能换来日后王爷神像的庇佑了。

  相关推荐: 免费查找你的灶神星  免费算你何时天上掉财神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免费算个人星盘 在线文字投稿 在线塔罗测试

留言板电话:010-62675458

相关报道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