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时尚:不得不看12星座怪味博客(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8日 10:40  《星星物语》杂志

  文/肖瑜

  最初,“博客”这样东西之于我们,还充满了神秘感,而今,它已经成为我们生活的一部分,你写博客吗?每天都看固定的博客吗?12星座个性不同,博客的Style也不同,看看以下的分析说得是否就是你的博客?


时尚:不得不看12星座怪味博客(组图)

白羊座(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白羊座

  白羊座不一定是最早接触博客的人,但是肯定是一听到有这个新奇玩样儿就立马投入的一个。白羊性格里有名的“勇猛、果敢、向前进”必定会拽着他们通往博客这条路。他们的空间往往图片比文字多,因为图片比文字看起来更直接,更有视觉快感,要他们每天写上几百字,比每日拍一百张照片都令他们厌烦。

  不过呢,突然有一天开始,你会发现他们的博慢慢变成杂草丛生的荒原,他们不是去旅行,也不是不能上网,他们日日在电脑前坐着,就是不更新博客,咳,这你早该想到的,因为他们的三分钟热度已经过去,早就被新鲜的东西给吸引了,博客?从哪里开始就从哪里灭亡吧!

  小物推荐:红色南非石榴石

时尚:不得不看12星座怪味博客(组图)

红色南非石榴石(图片来源:媚妮饰品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声明:本文为《星星物语》杂志供新浪独家稿件。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免费算个人星盘 在线文字投稿 在线塔罗测试

留言板电话:010-62675458

相关报道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