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时尚幽默:12星座五花八门赖床理由(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2日 15:14  《星星物语》杂志

  文/如果

  别问昨晚几点睡的,总之,赖床于普通人都有着无限的吸引力。这是星期一的早晨,星座同学们竟然个个在赖床!不过赖床的状态各有不同,后果也大相径庭。


时尚幽默:12星座五花八门赖床理由(组图)

白羊座开运推荐--灰色灯心绒单背包(图片来源:快乐包包铺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白羊座

  闹钟胡搅蛮缠已经响了很久,白羊才慢吞吞从被子里伸出一只手,关掉了闹钟!昨天深夜十一点,他突然想吃西瓜,竟然就兴冲冲跑到楼下水果摊买了一个回来,然后就开始狼吞虎咽,最终--拉肚子了!闹了一夜没睡好,这就是他冲动的代价。赖床在所难免了,不过你别试图去强制他起床,白羊的暴躁床头气会让你怒不可遏的。白羊啊,你赖床就赖吧,不要迁怒于他人啊。

  推荐:灰色灯心绒单背包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声明:本文为《星星物语》杂志供新浪独家稿件。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免费算个人星盘 在线文字投稿 在线塔罗测试

留言板电话:010-62675458

相关报道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