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时尚排行:丰收秋季谁是爱情大赢家(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4日 10:52  摘星工厂

  夏日快结束,你仍然是小姑独处,准备一个人过秋天吗?你能不能抓住夏季最后尾巴,谱出九月浪漫恋曲,迎接丰收秋季呢?赶紧来看看九月桃花王上榜的有谁?

  免费测试你为什么成为剩女剩男

时尚排行:丰收秋季谁是爱情大赢家(组图)

黄金秋季谁获爱情大丰收

  第一名:天蝎座

  本月份天蝎座公事琐事忙归忙,桃花也跟着忙!特别是从9/18以后开始,简直可说是桃花满天。即使工作中的天蝎座因为心烦露出冷漠神色应对,异性同事也会一反常态包容、甚至主动伸出援手,以实质行动关心帮忙,不会有白目情形发生。因此本月份就算你忙到没时间去约会,异性朋友不但是你的贵人,也是你的出气筒,他们好的让你摸不着头绪,好的让你觉得无厘头就是了。

  第二名:巨蟹座

  平日总是照顾别人的巨蟹女,这个月会遇到不少异性,体贴到让你感动不已。特别是9/1-9/3巨蟹女嘴馋,很想吃好料,会对餐馆小吃情有独锺,加倍幸运的是,男服务生特别照顾你、态度良好,你既有口福又吃的开心;9/19-9/21则会碰到英雄救美情形,某男对你的想法似乎了如指掌,在你需要帮忙以前,他已经为你想到,或者多替你想了什么,做了什么,是个桃花温馨的九月天。

  第三名:狮子座

  喜欢四处吃喝玩乐的狮子座有福了!不管有没有另一半,9月份很容易遇到异性邀约吃大餐,尤其是从9/15-9/20,饭局明显多了不少,而且气氛不错之余,俩人还能相谈甚欢,狮子女更是在此时此刻感受到对方将你捧高高的诚意,让你狮心大悦。因此建议希望有好桃花的单身狮子女,对于心上人邀约共进晚餐,再忙也得挤出时间喔!

  精彩推荐:十年桃花  预测恋爱时刻  男人内心的秘密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免费算个人星盘 在线文字投稿 在线塔罗测试

留言板电话:010-62675458

相关报道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