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时尚特稿:天秤金龟--嫁人当嫁刘德华(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7日 17:54  摘星工厂

  热点推荐:嫁人当嫁刘德华

  刘德华今天生日,日前他与千多名来自世界各地的歌迷于海洋公园庆祝,华仔更让父母欣赏他与海豚表演,逗得父母笑逐颜开。华仔表示以前杀人鲸海威在生时,他几乎每年生日都在海洋公园度过,下水与海威玩,后来海威离开,他已经多年未有到海洋公园过生日。


时尚特稿:天秤金龟--嫁人当嫁刘德华(组图)

刘德华喜获海豚湿吻(独家绘图:摘星工厂)

  这次华仔获海洋公园赠送一套动物训练师制服及金哨子,并将他列入VIP训练员,随时欢迎他探望海豚、海狮。他指导海豚时,获其中一条海豚送上第一个BirthdayKiss,他笑说海豚送了一个咸咸地的湿吻给他,感觉好温馨!近日华仔也是越成熟越有男人味越万人迷。

  发行新专辑《声音》 被称作“破冰”大碟

  刘德华最新粤语专辑《声音Voice》于8月8日在全亚洲正式同步发行上市,刘德华这次专辑“声音”的概念,来自于刘德华和林夕3个多月来的密集讨论而来的:有感于现代社会中,各个角落都充满了太多的负面及抱怨,而美丽、感人的声音渐渐少了,现代人的快乐指数过低的情况,刘德华希望用他的歌曲中所涉及的医生与病人、老师与学生、父母与子女、朋友之间的话题,让大家去沉思:我们到底需要怎样的“声音”以及如何能让这世界多一些美好的声音?

  其新歌《观世音》同期登上本港三大电台的榜首位置,令一直跟某电台关系不太好的华仔进入“破冰”之旅,真是双重惊喜!对此他雀跃万分地说:“收到朋友SMS恭贺时,还以为是整蛊。其实三个台一齐拿简直是向超难度挑战,就等同几万年才看到一次火星接近地球那么难!对上那次都是四、五年前啦!”

  当任电影制片人《疯狂的石头》小成本大票房 “点石成金”的天王

  由刘德华映艺娱乐公司主导的亚洲新星导全新作品--《疯狂的石头》(blog),自上月上映后,至今票房已近2,000万元人民币,宁浩也顿时成为炙手可热的新锐导演,是2006年国内电影业的一大奇葩,“石头现象”更成为市民茶余饭后的热话。《疯狂的石头》火速成为2006上半年最高票房国产片,票房同时击败了《海神号》、《冰河世纪2》等多部好莱坞巨片,成绩骄人。

  刘德华表示,《疯狂的石头》以国产商业片身份在内地、香港两地均被厚待,获得高度评价和出色票房,可见这个品种的电影在亚洲各地潜力相当高。假以时日他若遇到其他同样有质素的剧本,他一定不会放过任何机会,全数鼎力支持。

  精彩测算:能嫁金龟婿吗  他何时能成家立业  你旺夫吗  你有疼你的老公吗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免费算个人星盘 在线文字投稿 在线塔罗测试

留言板电话:010-62675458

相关报道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