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时尚排行:11月谁是拦都拦不住的散财狂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7日 12:39  摘星工厂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第一强: 金牛座(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第一强:金牛座 散财指数:☆☆☆☆☆

  魔羯座之所以没有荣登榜首,全是因为“强中更有强中手”!金牛的闪亮登场几乎跌破了所有人的眼镜,从月初到月末,勤勤恳恳的金牛几乎“没有一日不花钱”。

  11/3--11/9日之间各种状况频出,人际互动频繁,这为金牛座夺冠提供了良好的天时地利,不得不花的钱像天女散花一样从金牛手里飘下。

  11/11--11/16日之间注重实用的金牛会跑去买很多日常用品哄自己开心,而且都是些价格不菲的家伙。后来神勇的金牛没有丝毫畏惧反而购物成瘾,每天都会奋力的搬回一堆瓶瓶罐罐。最重要的是“一个好汉三个帮”,金牛身边朋友的怂恿功不可没,迷迷糊糊的金牛在点头掏钱中不觉已经成为散财明星。

  有耐力的金牛一直坚持到11月30日那天,仍然躺在一堆快餐面包装袋之中打算明天要买的东西。这样的精神,这样的实力,怎么能不让人肃然起敬呢?

  强力热荐:纠出你的苦情  他心中你是草or宝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免费算个人星盘 在线文字投稿 在线塔罗测试

留言板电话:010-62675458

相关报道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