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星座排行:什么星座会在圣诞月激情出轨(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3日 14:21 摘星工厂

  圣诞节还未到,四处洋溢的节日气息却已经很浓了。人逢喜事桃花多,进入圣诞月,星座宝贝们也会因为节日的喜庆迎来更多的桃花哦!但是对于已有另一半的你来说,这就要面临激情出轨的考验喽!猜一猜,谁将是置旧情于不顾的圣诞月出轨大王呢?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第一名:射手座

  第一名:射手座

  一向以“心动不如行动”著称的

射手座是星圈里出了名的“花心大萝卜”,一旦看上某个目标便一箭射过去据为己有,而可以心安理得置身边伴侣于不顾,是个典型的直率鲁莽型出轨选手。本想圣诞月放射手一马让它可以安稳几天,没想到一遇热闹场合立即酝酿出轨之意的射手座自己紧抱着大王的头衔不肯放。尤其是12月10-13日期间和圣诞节左右的几天,众多聚会当中不知不觉的你就会产生了“蓦然回首,那人却在宴会深处”的感觉,四处乱冲乱撞的射手座,你一定要三思后行哦,要不然等你大意失荆州的时候可别怪圣诞老人啊!

  订阅免费每周运邮件 算你的婚姻 男女合盘 07总运

 [1] [2] [3] [4] [5] [6] [下一页]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星座在线拼图 在线塔罗测试 在线文字投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