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星座时尚:12星座闺密夺爱潜质大公开(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5日 11:00  《星星物语》杂志

  文/魔法镜子

  不要不相信,亲亲好姐妹也有可能变情敌哟!防人之心不可无,各位星座美眉还是看好你的BF吧。今天我们就来探讨一下12星座闺中密友的夺爱潜质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白羊座--闺蜜BF夺之有道

  白羊座--爱拼才会赢 闺蜜BF夺之有道

  血气方刚的羊女深具夺爱潜质,一旦看对眼,才不管他是亲姐妹还是干姐妹的人,先夺过来再说。羊女易被激情冲昏头,虽然心里也很清楚夺爱这种事很可耻,但为了得到真爱,还是执着于爱拼才会赢的老话,不惜搭上自己的名声博上一把。如果羊羊瞅上了你的BF,绝对会不露声色地跟在你后边当电灯泡,明明是你和BF的约会,偏被多话的她搞得像个大PARTY,碍于姐妹情谊的你蛮以为她是本性流露,实际上这正是她一步步攻陷你BF的招数哟!

  防范招数:无意中常在BF面前提到羊女的疯癫之举,实际上是在警告他,这个女生很疯,你降伏不了她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声明:本文为《星星物语》杂志供新浪独家稿件。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免费算个人星盘 在线文字投稿 在线塔罗测试

留言板电话:010-62675458

相关报道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