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春节开运:农历新年谁会发笔天降横财(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9日 11:35 《非常心理测试》杂志

  喜气洋洋的农历新年快来临啦,又是开心领红包的时候!快来看看星座老师是怎么预测你的红包运的吧!精准预测你过年3大财运走势~压岁钱、年终奖金、中奖运爆到红!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白羊座--整体而言很不错

  白羊座 整体而言很不错

  红包运

  由于过年期间

白羊座的金钱宫受到
火星
的影响会非常的旺。虽然东奔西跑地去拜年会有些路要走,亲戚长辈的话语有些罗嗦,但是为了红包还是忍一下的好!

  年终奖金运

  今年的年中奖金是不少,不过相对而言,你的工作可不轻松啊!挣的钱都是你应该所得,反而和别人比较起来你赚到的可是辛苦钱,别忘了好好的犒赏一下自己。

  中奖运

  过年前后赌运不佳,中奖运也相对地有些差。虽然今年白羊的偏财运似乎不怎么优,但还是有机会摸彩中抽中小奖。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星座在线拼图 在线塔罗测试 在线文字投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