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名 O型血的处女座女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3日 09:54 新浪星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第二名 O型血的处女座女生

  第二名 O型血的处女座女生

  O型血的

处女座女生在18岁以前,头脑比较简单晚熟,属于妈妈爸爸的乖宝宝型,不会象其他很多女生到了一定年纪就开始因为爱漂亮而热衷打扮,好象一个小孩子混在一群姐姐里面。但其实O型处女座女生的五官往往长的还是比较清秀的。到了18岁以后,随着自我想法的逐渐成熟,她们的独特气质就慢慢显现出来了。因为比较晚熟,所以她们往往显的很清纯,而且这种气质会随着年龄的增长越来越引人注目。成熟并有了一定阅历后的O型处女座女生对时尚的品位也很不错,往往能够衬托出她们独特的气质。所以,很多人在看到长大后的O型处女座女生往往会觉得她们的变化真是非常大。

  代表人物:张曼玉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星座在线拼图 在线塔罗测试 在线文字投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