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型血的水瓶座:最热闹活泼(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6日 10:16 新浪星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B型血的水瓶座:最热闹活泼

  B型血的水瓶座:最热闹活泼的水瓶座

  B型血的

水瓶座人是热闹又活泼的,希望被人们喜欢和受到欢迎,是他们渴望的。他们很容易和他人打成一片,爱说话,也会是团体中的开心果,时常有爆笑有趣的惊人之语或搞笑的举止。不过他们又是很在意他人看法的一群人,尤其是女性更为突出,这一点似乎与水瓶座我行我素的个性有所冲突。但无论如何,他们是温和可爱和受人喜欢的。B型血水瓶座人比较好动,也比较好奇,爱跑来跑去,四处逛或者旅游是他们最喜欢的事情了。但是,活泼的B型血水瓶座人对于爱情,却有着保守的一面,他们喜欢的,是聪明但个性稳定牢靠的异性。

  好友:A/AB/O型的水瓶、A/AB/O型的双子、A/AB/O型天秤、A/AB/O型射手、A/AB/O型白羊。

  最容易一见钟情的人:O/A/AB型狮子

  女生适合的爱人:AB/O型水瓶、AB/O型双子、AB/O型天秤、AB/O型射手、AB/O型白羊。

  男生适合的爱人:O/A/AB型水瓶、O/A/AB型双子、O/A/AB型天秤、O/A/AB型射手、O/A/AB型白羊。

  最不和谐的爱人:B型金牛、B型天蝎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星座在线拼图 在线塔罗测试 在线文字投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