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水瓶座情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9日 10:19 科技紫微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水瓶座情人

  水瓶座

  瓶子在很多时候觉得朋友比较重要,认为只要他心里有你,就不会太计较陪你的时间有多少,就算在情人节这一天也不例外。因此,你别忘了先向他预约,否则到时候恐怕是跟一大堆人一起过。当然,既然水瓶生性喜欢团体活动,如果你能够约上他的朋友们一起去郊外享受难得的舒畅,他会有出乎意料的回报!

  送你情人的一份礼物,以轻松的心情表达即可,温暖的围巾、精致的手链、可爱的毛绒绒玩偶都可以。

  精品推荐:谁是你的最爱 爱情追求技巧 你们适合吗

  相关链接:专题:星座小王子与小仙女共同支招2007情人节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星座在线拼图 在线塔罗测试 在线文字投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