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AB型血女生适合的情人节香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3日 11:28 新浪星座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AB型血女生适合的情人节香水

  AB型血的女生:AB型的女生很浪漫梦幻,敏感又情绪多变,时而象火时而象冰,时而成熟时而稚气,最适合复杂的梦幻型香水,给人以捉摸不定的感觉。

  推荐使用:

  1 ESTEE LAUDE的Beyond Paradise霓彩伊甸园香水,七彩的瓶子就非常漂亮梦幻,在你开启的那一瞬间,浪漫梦幻的爱情天堂之门已经向你打开,带你感受复杂多变的香味体验,如同恋爱的感觉。

  2 Paris Hilton Just Me “自我”香水,带有层次丰富的各种花香,柔媚又纯情,

性感又调皮,是AB型女生特质的最好写照。

  好,不同血型女生分别最适合用哪些香水,小仙女就先讲到这里了,恩,愿大家情人节都喷的香香香香的,把广大的男朋友同志们熏的眼冒金星、头昏脑涨、口水直流哦!

[上一页] [1] [2] [3] [4]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星座在线拼图 在线塔罗测试 在线文字投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