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AB血型属鸡的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1日 11:43 新浪星座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AB血型属鸡的人

  AB血型属鸡的人:

  偏A的AB型属鸡人:

  由于AB型在智慧上的先天优势,他们多少克服了属鸡人幻想、虚荣、保守、固执、爱现的缺点,而将优点得以良好适度的发挥。这类人非常优雅,举手投足见都散发着灵秀气质。男性很有绅士风度,脾气性格比较温和,对待感情很忠诚,是理想的伴侣。而事实上,这完全是因为他们的智慧明确地洞悉了人生中许多事情的本质而已,而这些先见之明又能非常好地融会贯通于日常交往中,所以,他们很受欢迎,是群众眼中的那种“挑不出什么毛病”的人。他们很有才干,说话很容易被接受,多数人能在很短的时间内将才能发挥出来,所以颇受好评。

  偏B的AB型属鸡人:

  他们活泼灵动,善于言谈,爱和朋友进行互动和交流,有一定的组织能力。很多时候处于需要充满激情,很爱表现。他们是言语上不拘小节的人,非常有

幽默感,但因为内心中的客观和冷静还不至于太得罪人。因为他们在人际关系上还有很玩得转的一面,情绪兴奋的时候很会哄人。他们是亲切善良的,大方开朗,敢说敢做,对于不公平的事情绝不坐以待毙。他们中多数人智商很高,反应速度很快,行事机敏,学习成绩很好,却没费太多的心思。他们事事抢先,总想比较出一番高下,夺得一些荣誉,对于名誉的事情相当在乎。此外,他们做事受情绪影响,但“放下”得也很快。

[上一页] [1] [2] [3] [4]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星座在线拼图 在线塔罗测试 在线文字投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