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水瓶座出行最佳驴友--双子座(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8日 11:12 科技紫微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水瓶座出行最佳驴友--双子座

  水瓶座出行最佳驴友

  

水瓶座的你最近自我主义突显,所以找个与你兴趣爱好相似的伴,才能减少旅途中的争执!双子与你同样好奇,同样健谈,这一路上不愁缺少话题,且近来双子的脾性不错,就算看法不一致时,也是就事论事,不会伤了和气。因此,身边有双子朋友的瓶子们,可别轻易放过了他们。

  出游小贴士:提前取得旅游当地的气候资料。“春困”是常有的感受,瓶子们要避免过分劳累,不要登山过高,走路太远。

  后备驴友:射手座,天秤座,

双鱼座

  精品推荐:今年有艳遇吗 爱情计谋 完整星盘解析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星座在线拼图 在线塔罗测试 在线文字投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