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O血型属猴的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9日 10:24 新浪星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O血型属猴的人

  O血型属猴的人:

  显性素质的O型属猴人:

  这种人很会说话,也非常能讲。一些人一旦说起来会滔滔不绝,头头是道。他们会是集体的中心,很能彰显个性。因为他们是镇定而功利的。虽然没有同类B型的敏锐,却比他们更具备果断和持久力,注意力集中性很强,生活习惯也比较好。这表明了他们在心机上会更有强度。多数人在专业领域中很有建树,强势人物非常有影响力。但由于受到性格中不良因素的影响,内心多少潜藏着一些自我矛盾,需要平衡和释放。因为他们的脾气是激烈的,而与之相对应的克制能力也很强。

  隐性素质的O型属猴人:

  他们善于搞小集团式的人际关系,对于眼前利益看得很严重。这种人的心机缺乏长远的眼光,很狭隘,所以只能战局一时的强势和风光。他们算计精明,喜欢小恩小惠,却又要在礼义上做一番表面的修饰。实际上他们的优点还是很多的,只是被精明掩盖了而已。一些人虽然不太注重居室环境的整洁,出门时却总是修饰打扮,给人干净利落的印象。他们通常都是圆滑的,无论是否善于言谈都很能采用这些手段避免伤害。

  相关链接:血型秘语:不同血型属猪的人有啥先天优势(组图)

       血型秘语:不同血型属狗的人有啥先天优势(组图)

       血型秘语:不同血型属鸡的人有啥先天优势(组图)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星座在线拼图 在线塔罗测试 在线文字投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