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水相星座男的最爱:神秘+妩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0日 11:52 新浪星座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水相星座男的最爱:神秘+妩媚

  水相星座男的最爱:神秘+妩媚

  令巨蟹男“身不自禁”的诱人角色:热情妩媚拉拉队员

  羞涩被动的巨蟹男人很对方拥有特别的热情来“激活”才行。当他们不敢靠近你的时候,不是不喜欢你,也不是不想进一步亲密接触啦,而是需要一个热情四溢的高温氛围,巨蟹男被热情包围了才可以放松下来。不妨扮演一次热情的拉拉队员,在动感的音乐中为他们来上一段魅力四射的拉拉队舞,当巨蟹男慢慢欣赏入迷时拉上他们一起舞蹈,接下来嘛,就看看他们怎样变被动为主动吧!

  令天蝎男“身不自禁”的诱人角色:神秘蛊惑女警官

  天蝎男人的

性感是深邃而神秘的,当然也需要极致独特的性感味道来调动他们。蜻蜓点水般的肤浅“性感”是无法将他们征服的。而一身幽黑的女警形象虽然貌似完全没有女性温柔,令一般人不敢靠近,但喜欢挑战高难度的天蝎男却忍不住想要挖掘严密包裹之下的极致性感,假如再来个警棍一类的蛊惑道具,只令天蝎男无法抑制挑战的冲动揭竿而上了!

  令双鱼男“身不自禁”的诱人角色:雪白香艳圣诞女郎

  双鱼男子最容易在浪漫梦幻的氛围里面迷失自己。圣诞时分,买来一套冰清雪白的圣诞服装,将自己打扮成浪漫的圣诞礼物,在房间里为他准备好一屋子圣诞挂饰,放上令人迷醉的chillout音乐,雪白色的浪漫感觉已经让双鱼男子浮想联翩了,纵然你还准备了一系列

美食以及缤纷节目,但双鱼男人却已经在期待最令人销魂的压轴大戏了……

[上一页] [1] [2] [3] [4]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星座在线拼图 在线塔罗测试 在线文字投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