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紫微星本周有艳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9日 15:27 科技紫微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紫微星本周有艳遇

  免费试算你的紫微主星

  紫微星(有效期:4月9日--4月15日)

  桃花总运:★★★★☆

  公园、田野、小河边,这些都是紫微在这周的幸运场所哦!傍晚十分,到户外走动,不仅对身体有益,还会有艳福哟!说不定,好桃花就从这个时候开始运作了。桃花多多,考验也多多呀!周四后会有压迫感,不过,有点压力也不错,这样才会更有动力哦!

  艳遇指数:★★★☆☆

  这周虽然能够遇到心仪的对象,不过事态并不如自己所预期的那样顺利,太多的牵拌让你无心专注那份情意;阻碍在所难免,若采取主动的攻势,准会有异性注意到你,原本平淡的交往,也许会擦出爱的火花!

  

同性恋指数:
★★☆☆☆

  同性的他懂得巧妙地安排一些浪漫的情调,时常有点创新的想法。在身体接触上,能有着共同的爱好,同时也能得到最大的满足。其实,这些都是你们共同配合结果,如在交流上能再多一些甜言蜜语,那么,爱就更加完美了。

  精品推荐你有爱情致命伤吗 免费姓名配对 4月情侣爱情运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页]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星座在线拼图 在线塔罗测试 在线文字投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