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时尚:黄金周啥颜色给你带来香艳桃花缘(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6日 11:42 科技紫微网

  5月的长假、“520”的日子,都为恋爱提供了契机,你准备好了吗?

  关系到你爱情的因素有许多,其中衣着的颜色以及色彩搭配也是一条重要的因素哦!不同的颜色和不同的搭配,能带给你不同的幸运。想知道能给你带来好桃花的最佳色彩和搭配方案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蓝色系:七杀星 破军星 廉贞星 贪狼星

  免费试算你的紫微主星

  蓝色系:

  蓝色象征着明媚、活力、激扬和纯粹,穿上蓝色系列的服装,你就像大海般澄清,如天空般明媚。喜爱浪漫的开创型需要蓝色来给予一点清醇,一点纯粹,让人觉得沉稳和可靠。

  七杀星

  活力十足的你很得异性的欢喜,不过你的活跃又容易让异性觉得你似乎有些冲动。不如穿上浅蓝色的衬衫,再配上暗海蓝的外套,这一浅一深的搭配能让你更显成熟稳重,使爱慕你的异性能够主动向你靠近。

  破军星

  你是个洋溢着浪漫细胞的人,很容易俘获喜爱情调的异性,但较为理智的异性则有可能认为你不够稳重哦!可以穿上深天蓝色的毛衣,再配上一条灰色的围巾,能让你在浪漫中也显得真诚,使异性很难招架你的魅力

  廉贞星

  喜欢新鲜刺激的你虽然不乏异性的围绕,但也很容易让异性觉得你有点花哦!最好经常穿灰蓝色的衣服,还可以搭配一些浅蓝色的装饰,如胸针、围脖等。这些颜色能给你几分沉稳,让人觉得你比较专情,会使异性在与你交往中变得积极主动。

  贪狼星

  灵巧活泼的你十分受异性的青睐,若是穿上亮蓝色条纹与暗蓝色条纹相间搭配的衣服,这些条纹像大海的浪花一样,使你看上去更显得轻快和激扬,让人见了内心也不由得一阵欣喜,带给你不错的桃花缘

  精品推荐你选对人了吗 姓名速配 情侣旅游运测试

 [1] [2] [3] [4] [下一页]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星座在线拼图 在线塔罗测试 在线文字投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