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五一学习运最好的星座:狮子座(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7日 11:21 摘星工厂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五一学习运最好的星座:狮子座

  五一学习运最好的星座:狮子座

  头脑清晰,长假期间灵感颇为旺盛,读书考试或者吸收新的商业知识都特别高效率。

  

狮子座面临的事情多又杂,让你不得不耐着性子,按着盘算好的顺序一个一个的处理。五一头一天是你一心多用,效率加分的时期,好好把握这段时间把一些事情及时的作个了结吧!这期间你也会跑不少地方哟,多在行程中长见识吧!周三周四适宜你沉淀心情、整理烦乱的思绪,这段时间多陪陪家人吧,家人的安慰会让你感到无限欣慰。周五周六事情多但玩心重,你会四处给自己找乐子,让自己过个有趣的一天,尽管你会不甘寂寞的呼朋引伴,但是心里的事情放不下你玩得就不会太尽兴噢!

  单身的狮子如果想获得爱情的眷顾,可不要只等别人自己找上门哟,自己主动出击也未尝不是好办法呢!有时候机会属于大胆出击的人哦!已经有另一半的狮子要避免把工作上的怨气发泄到对方身上。

  免费订:一周爱情运电子报 几岁结婚哪年发财 长假爱恋桃花免费算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星座在线拼图 在线塔罗测试 在线文字投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