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嫁给哪个星座男最惨--天秤男(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4日 13:42 摘星工厂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嫁给哪个星座男最惨--天秤男

  查询他的太阳与月亮星座

  NO1.天秤男

  看似风度翩翩又温柔体贴的他简直骑上白马就是王子了。你也许会说,天秤男不就是暧昧多点桃花多点而已嘛,只要看紧点,我能忍。

  非也,你要光做这点准备就大错特错了,暧昧只是其一,天秤男三宗罪之二--无聊、没情趣,诧异吧,天秤男的所有的体贴温柔都只会表现在不熟的朋友身上,相反会把女朋友当做自己人,毫不掩饰真实的自己,更不会讲情话讨好女朋友,这样的前后左右大落差可不是那幺容易让恋爱中的另一半接受的哦,更何况天秤男三宗罪之三--朋友永远重一点,他是绝对不会因为要陪你逛街而放弃和朋友喝酒聚会的,而且他请朋友吃喝玩乐的开支未必小于供给你的开支哦。

  对天秤男老婆的箴言:心态,调整心态很重要。

  免费:哪种男人适合嫁 他心里最爱是谁 你几岁结婚那哪年发财 神准周报订阅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星座在线拼图 在线塔罗测试 在线文字投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