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幽默:经典pk--12星座男重兄弟还是爱女人(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1日 14:15 《非常心理测试》杂志

  见色忘友?有异性没人性?义字摆中间?

  在爱情与友情的天平中,到底哪一边较轻?哪一边较重?他心中最重视的是什么?如何将他的注意焦点摆在自己的身上?快看看为你提供的精彩分析吧!

  还有将他的注意力全部吸引过来的必胜Love招数哦!

  哦,北鼻,有了你,友情算虾米!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白羊座友情爱情大比拼--平手

  白羊座友情爱情大比拼--平手!

  哪边新鲜就往哪边跑

  基本上

白羊座的人对朋友是很讲义气的,在感情当中也是全心全意投入的一群,因此在他们的心中常常会有友情与爱情的冲突,不过一般来说刚开始恋爱的时候通常都是爱情占上风,因为白羊座的人对于有新鲜感的东西是无力抗拒的!但是当爱情进入到稳定期的时候,两难的局面就会不断地上演,对于白羊座的人来说真的是一件痛苦的事。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星座在线拼图 在线塔罗测试 在线文字投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