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处女座考试卷面很干净(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3日 15:03 《星星物语》杂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处女座考试卷面很干净

  处女座考场怎么发挥

  

处女座的分析能力是非常强的,他们一般不太会审错题或者把题目的意思理解偏差。而且处女座的卷面一般是很干净的,他们不论会不会答都会把字迹写的工整、干净,用他们的话说:老师看到漂亮的、干净的卷子心情也会好啊!可以加个心情分!但是处女座的毛病就在于太要求完美了,答题卡的涂写简直可以像用铅笔印盖上去一样,为了一个小小的方块,处女座你浪费那么多时间值得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声明:本文为《星星物语》杂志供新浪独家稿件。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星座在线拼图 在线塔罗测试 在线文字投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