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绯闻导电派--魔羯座(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4日 10:31 《星星物语》杂志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绯闻导电派--魔羯座

  绯闻导电派--魔羯座

  魔羯座可是一个出帅哥的

星座,但凡魔羯男都会有他独特的魅力,是那种漠然的,有点放荡不羁的厌世感,但是这种感觉就会特别吸引小女生,于是桃花也是会开得旺盛,好像周杰伦就是这样的。虽然没有标准的美男子脸庞,可是有着不一样的想法以及多才多艺的绝技,让人倾心。而且魔羯座的人非常有责任感,对于女生总是会负起责任,也许仅仅是对一个女生好一点,也会被人误认为有爱慕之意而被传出绯闻。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声明:本文为《星星物语》杂志供新浪独家稿件。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星座在线拼图 在线塔罗测试 在线文字投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