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水瓶座本周异性缘很不错(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9日 11:37 摘星工厂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水瓶座本周异性缘很不错

  水瓶座

  总是喜欢放松的水瓶在本周会面临着更重要的沟通协调事项,你的见解与想法会被别人采纳运用。

  本周爱情运还是不错的,虽然可能会有短时间的忙碌造成沟通少了,有情侣的瓶子大部分时间你还是可以自我掌控的。没情侣的你异性缘还是不错,可以结交不同类型的人。实在不成就在身边找一个熟悉的沟通一下。

  周二到周四和朋友在一起,很多活动让你很放松享乐,周五到周六你兴致勃勃地想约情人一起去郊外游玩,二人世界或者和其他一些亲密好友同往都很愉快。周日你想过几天清净日子。

  约会吉日:6月2日

  约会吉时:14:00

  免费算幸福有多远 你的恋爱运 男女恋爱合盘配对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星座在线拼图 在线塔罗测试 在线文字投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