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天同星闲钱躺在银行生利息(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4日 15:00 科技紫微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天同星闲钱躺在银行生利息

  免费查询你的紫微主星

  给合作型散户的建议:

  天同、天梁、太阴三类人被称作合作型。合作型的人基本价值观是和谐,个人目标希望被看成一个让人欣赏和受欢迎的人,非常重视别人对自己的看法,以及别人想要什么。

  因为配合度高,缺乏主见,导致误判机率很高,成为机构最欢迎的散户类型。因此,在大牛格局之下,合作型散户最好不要亲自操作,认购基金间接参与才是上策。

  你是哪一类散户?个性决定命运,了解自己的个性,稍加改变,就能走出散户误区,成为笑得最开心的个人投资者。

  合作型主星--天同星

  知足长乐的天同,闲钱基本躺在银行里生利息,在赚钱的亲友一再怂恿之下,才会冒出进入股市的念头,炒股的目标也很明确:小赚一把,比银行利息强一点就好。结果多半是小赚一把就走,若是小亏,一样会走,觉得还是放在银行里比较保险。

  精品推荐秘法:开运锦囊 十年财运剖析 你的机运在哪里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下一页]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星座在线拼图 在线塔罗测试 在线文字投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