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微下半年健康运(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5日 15:56 科技紫微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紫微下半年健康运

  免费查询你的紫微主星

  紫微健康指数:★★☆☆☆

  对于紫微来说,健康也是下半年需要注意加强的部分。8月伊始,你将有可能陷入声色犬马的生活,由于夜生活的过于频繁,最先导致的就是自身循环系统的超负荷运转。这个时候,包括,肝、肠、胃、心脏,都有可能受到一定的影响。

  健康小贴士:下半年,你要做的除了尽量减少不规律生活之外,还需要少吃荤腥的东西,多吃一点清淡的蔬菜之类物品,水果也是清脾开胃的良方。

  相关链接:紫微14主星2007下半年爱情运(组图) 紫微14主星2007下半年事业运(组图)

  精品推荐最佳排毒方法 心灵spa方案 个性体质健康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页]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星座在线拼图 在线塔罗测试 在线文字投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