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2星座如何处理远距离恋爱(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4日 12:07  《星星物语》杂志

  文/黛黛

  “天下无不散之筵席”,不是每段恋情都是每天朝夕相处,如果有一天相隔异地,你们的爱还能继续吗?爱情会因为距离有了,美就没了吗?今天我们就设定场景,看看12星座面对远距离恋爱的表现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白羊座如何处理远距离恋爱

  当恋爱中的另一半说:“亲爱的,我要去美国了……”

  白羊座:“去多久?”“去三年那么久?”“那分手吧!”

  其实不是说白羊座寡情,而是对于他们来说恋爱就是要朝夕相处,如果相隔异地,只能是“长痛不如短痛”,不如就这样分手,以后大家还是朋友。对于白羊来说,他们真的很难看到以后,他们只会想现在,看眼前,如果眼前对他们来说是没有希望的,那也就会立刻行动起来,保护自己。在爱情上,白羊是相当干脆的,不喜拖泥带水,属于行动派,要求立见真章。他们最不能忍受相思之苦。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声明:本文为《星星物语》杂志供新浪独家稿件。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免费算个人星盘 在线文字投稿 在线塔罗测试

留言板电话:010-62675458

相关报道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