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狮子座--骄傲格格(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6日 12:31 《星星物语》杂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狮子座--骄傲格格

  狮子座--骄傲格格

  

狮子座的格格虽然骄傲,但不刁蛮,她们只是真的喜欢让人们时时刻刻当自己是明珠一样的捧着。做狮子座格格的奴才们,虽好要嘴甜一些,这样才会讨主子的欢心,不过即便不会说话的奴才也不会因此而受惩罚,狮子座的格格还是很通情达理的。不过在宫中这样争权夺势的是非地,狮子座格格会比较吃亏,只要看到弱小一方,狮子座格格就会毫不犹豫帮忙,反而容易被利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声明:本文为《星星物语》杂志供新浪独家稿件。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星座在线拼图 在线塔罗测试 在线文字投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