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天秤座超害羞欲女:在意形象胜过一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9日 15:15 《非常心理测试》杂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天秤座超害羞欲女:在意形象胜过一切

  天秤座超害羞欲女:在意形象胜过一切

  欲望的真实面

  你讲究均衡与和平,所以你的欲望世界和你的表现几乎一致。虽然不会因为落差太大而吓坏男人,但一想到你在身体亲密关系中的表现和平时一样讲礼貌、守秩序,他的欲火当下也被浇息了大半啦!

  你的欲望幻想

  你相当在意自己的身材和表现,为了维持美美的而搞得筋疲力尽。因为你渴望浪漫,即使只是幻想中的情境,也要灯光美气氛佳,才能得到满足。

  最渴望的情人

  肌肉猛男型的情人对你而言可能口味太重,你所渴望的是文质彬彬的书生型情人,他只要清秀俊美,对你温柔体贴,就能轻易虏获你的芳心!

  爱情VS欲望比重=9:10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星座在线拼图 在线塔罗测试 在线文字投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