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类爱情先锋之幸运神:翠绿锂辉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7日 16:32 《非常心理测试》杂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类爱情先锋之幸运神:翠绿锂辉石

  1类爱情先锋之幸运神:翠绿锂辉石Hiddenite

  关于锂辉石有一个传说,凡是佩带它的人都能够拥有一股超凡魅力,令身边的爱人无私地为他付出。因此在欧洲有一个传统的习俗,只要有足够经济能力的父母都会在女儿的嫁妆中加入翠绿锂辉石,让女儿在夫家倍受宠爱,并拥有一个幸福而美满的婚姻。善变的你若佩带翠绿锂辉石,也许可以助你吸引志趣相投的伴侣,以及懂得欣赏你的人呢。

  魔力佩带:佩带翠绿锂辉石的吊坠和手链,如果是手链,据说戴在左手上,可以随时吸入它的能量,若佩带吊坠,据说你心里想什么它都会知道。

  心情游戏:当然必须事先将你的爱情信息清楚地输入到水晶石中。相信吧,只有诚意地爱着对方,再借助幸运水晶的魔力,或许才能获得意想不到的美妙感受。

  信不信由你:翠绿锂辉石戒指,是守护爱情的象征,意喻和爱侣矢志不移。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页]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星座在线拼图 在线塔罗测试 在线文字投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