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类爱情先锋之激情缠绵:红玉髓(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7日 16:33 《非常心理测试》杂志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9类爱情先锋之激情缠绵:红玉髓

  9类爱情先锋之激情缠绵:红玉髓Carnelian

  想要加强和爱人的亲密度,平衡亲感中的爱与欲,第9类爱情先锋最适合佩带红玉髓饰物,据说它可以让情人更家怜惜你。其实情人往往会因为你的冷淡,而无法豪无顾忌地亲近你,令一段关系欠缺了应有的激情,而红玉髓的能量可能让双方都能够尽情释放激情,表达心底深处的情意。

  魔力佩带:想要与恋人增强亲密度的9类爱情先锋,据说佩带红玉髓的原晶石或手链再适合不过了。手链可以佩带在左手。

  心情游戏:在佩带水晶饰物前不妨先输入你的爱情信息。对于想提升爱情动力的9类爱情先锋来说,可以试着手持水晶石,配合冥想,吸入红玉髓的粉红色光芒,让水晶能量融入身体中,据说这样可以激发你的热情,拉近彼此的距离。

  信不信由你:红玉髓的浪漫粉红色泽,比起一般的粉晶更显娇悄迷人,说不定可以增强你的热情与活力。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星座在线拼图 在线塔罗测试 在线文字投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