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柏芝产子旺父母 命中还会有一妹(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3日 11:50 中国新闻网
柏芝产子旺父母命中还会有一妹(图)

张柏芝与谢霆锋(图片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3日电 星岛日报报道,谢霆锋与张柏芝的爱情结晶品于昨日出世,玄学家麦玲玲表示,二人的儿子于昨日亥时出世,命格属土,火土旺,相信婴孩日后会从事创作方面发展较佳。BB个性心地善良,但性格顽固执,不过与父母感情不俗,个性将会受母亲影响至深,甚至有点被宠坏。霆锋的儿子命格属中规中矩,颇旺父母财运,会带动霆锋事业运,而霆锋本身近3年事业畅旺,不用担心。

  从BB命格看来,妈妈柏芝会很疼爱他,亦看到BB命中会有一妹,故相信霆锋与柏芝日后仍会努力造人。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星座在线拼图 在线塔罗测试 在线文字投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