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土星入处女对12星座的重大影响(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7日 11:01 摘星工厂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土星入处女对12星座的重大影响

  经历了长达2年多的漫长步履之后。北京时间9月2日22:35分土星将正式进入处女座,至此为其从2005年7月开始的狮子座之旅划上完美句号,同时也将为我们带来新一轮的压力和收获,尤其是在土星从狮子座过渡至处女座的期间,对每个人都会有比较明显的影响,摘星工厂联合新浪独家首发Geo大师点评土星过渡期间的影响。

  此次土星过渡影响效应的高峰期将出现在8月26日至9月10日之间,这两周对12

星座共同影响是,1.开销大;2.事情多,容易累;3.有要事,挺耗时伤神。

  在土星进入处女座的近3年时间,对我们也会有不少较长远影响:

  宏观方面,全球变暖的问题会日益凸现,环保课题也将更加引人瞩目,同时食品卫生问题会话题不断,健康医疗等相关课题的讨论也会更加炙热。

  而在行业发展方面,像是医疗保健、美容驻颜,银发退休,养生,咨询提供,信息交流的行业,以及跟节能、材料科技有关的领域,会蒸蒸日上,突飞猛进。此期间,一些资质不好,财务不健全的的知名机构会倒闭购并,或被拆解,而规模小但体系健全的公司会越来越受到亲睐。

  而在就业方面,需要专业证照或专业知识的工作会越来越吃香。

  下半年啥时发大财 如何成为职场红人 富贵命还是劳碌命 啥时走黄金大运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星座在线拼图 在线塔罗测试 在线文字投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